科技引领绿色革新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未来

icon 2023-07-20 22:05:05
icon 0

摘要:近年来,绿色家电不仅成为行业发展的崭新潮流,也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选购更加注重环保、可持续的家电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近年来,绿色家电不仅成为行业发展的崭新潮流,也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选购更加注重环保、可持续的家电成为更多人的共识。三星坚持家电是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未来的关键,将创新的技术应用于全套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科技引领绿色革新,为消费者塑造绿色、环保的理想之家。

1

强劲储鲜且节能高效 尽享专业品质保障

当冰箱产业全面升级,搭载变频压缩机让冰箱制冷更高效、更低耗、更可靠逐渐得到业内和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搭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加节能高效,通过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还可减少温度波动,适应多种制冷需求,同时承诺“二十年包修”,让用户尽享专业品质保障,储鲜更环保。

2

在绿色节能的基础上,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不断精进制冷储鲜技术,高效且精致地守护食材新鲜。今年,三星推出了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新品搭载多维立体环绕气流技术,将冷气均匀地输送到每层搁板,多层风路立体送风,保障冰箱温度的均匀性,让鲜活层层如一;精控传感器配合多出风口,还让冷藏温度更均匀、食材更新鲜。

AI技术推动洗衣革新 让环境保护更进一步

洗衣机市场高端化、智能化的消费趋势愈加明显,同时品牌方也在发力技术创新,让衣物洗涤更加绿色环保。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搭载AI泡泡净技术™,带来深层洁净的同时还可识别织物类型,快速洗涤家庭薄毯,实现节约用水;AI洗涤功能能够利用传感器检测衣物重量、柔软度和脏污程度,智能优化水量和洗涤剂用量,减少资源消耗。

3

今年上市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还搭载了Less Microfiber™技术,让洗衣过程更加环保,向海洋保护迈出重要一步。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拥有AI 烘干功能,能够根据衣物重量和湿度推荐最佳干衣程序,大大节省用户的时间、降低能耗并尽量减少衣物损伤。

全程高效绿色清洁 塑造可持续家居环境

一台高效出色的吸尘器,不仅能够让全屋角落更加干净卫生,还能通过节省能耗,以举手之劳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采用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自动清空集尘盒的同时,还能为吸尘器电池充电;过滤系统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有效帮助优化气流路径,减少吸力损耗,带来高效又绿色的全屋清洁体验。

4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不仅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续航能力也同样在线,让机器使用寿命更长久。吸尘器配置高性能的大容量电池,支持长达约1小时的续航时间,日常使用过程中还可轻松取下并更换为备用电池,将续航时间延长至2小时,在充电500次即使用约5年后,依然可能保持约70%的原始性能,更长时间陪伴家人左右。

今年,三星正式提出Bespoke Life愿景,通过重构日常生活中的家用电器,让我们的家庭和未来更加可持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搭载领先的技术,以节能高效的使用体验致敬绿色生活,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瑞通电缆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证书未来显示背后的技术突破 三星MICRO LED以极致工艺彰显制造初心三星MICRO LED技术品鉴会在厦门举行 The Wall商用显示屏掀起技术讨论浪潮三星Q80Z新品电视上市 98英寸带来沉浸感加倍的视听享受国务院会议点题促家居消费 少海汇全产业链融合加速市场拓展最新家装电线知识 让您家装选购电线不求人颜值与实力并存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带来夏日清爽穿衣指南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 三星QN85Z新品电视火热开售华阁生活传承经典 开启东方居住新时代三星以“日常可持续性”环保理念强化绿色技术创新,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少海汇企业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 展示家居消费新成果全球首款潘通认证OLED电视 三星OLED极致释放屏幕潜能升达金刚:原木风“PO-105远古云树”,回归自然,舒畅呼吸升达金刚:“PO-104木语成诗”优雅高级深灰色,打造时尚现代风空间升达金刚:木纹深咖“PO-103一木了然”,打造美式复古风氛围空间美萨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 差异化门窗品牌王炸出圈万瑞通电缆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证书未来显示背后的技术突破 三星MICRO LED以极致工艺彰显制造初心三星MICRO LED技术品鉴会在厦门举行 The Wall商用显示屏掀起技术讨论浪潮知名设计师 孙少川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匠心制造,构建美好生活家知名设计师文雪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产业标杆,行业潮流知名设计师吴巍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不断迎合市场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