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美学·全屋丨 2023美萨门窗半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08-21 13:49:06
icon 0

  8月16至18日,美萨门窗2023年上半年M3营销峰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峰会标志着美萨门窗将以“高定”“美学”“全屋”为市场发展方向。新浪家居受邀出席。

  峰会开始,美萨门窗懂事长阳运洪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向与会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业内朋友及支持美萨事业成长的各方人士的关爱与支持。

  作为西南门窗行业的头部品牌之一,美萨门窗的一举一动都深受行业和市场的关注。而在此次峰会中美萨门窗总经理王龙飞先生重点指出“美萨将坚持以“高定”“美学”“全屋”为品牌发展方向,在有限的洞口,创造无限的价值。”

  在峰会现场,美萨门窗与江阴海达胶条、德国维哈根五金、奥地利老虎粉末涂料、宁波信高隔热条、博奥腾玻璃进行现场授牌仪式,承诺以更优质用材,为消费者打造更契合“高定”“美学”“全屋”属性的门窗产品。

  与会期间,新浪家居对话美萨两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探索和挖掘标杆门店背后的经营之道。

  来自东阳的经销商卢总表示“加盟美萨5年以来,我比任何人都更珍惜当下的成就,也感谢美萨团队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从零到一、从一到百,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更源于公司对经销商的扶持,紧跟公司脚步,认同公司理念”

  来自南富森店的林总也向新浪家居表示,她的店铺如今面积达到了150㎡,平均每年业绩都可以达到上千万,且每年的业绩都是呈一个正增长的状态。“事实证明我选对了品牌,加入美萨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谈及门店发展时,林总讲述道:“我从建店到如今拥有千万业绩的发展过程中,给予了我非常大的支持和帮扶。时至今日,美萨的团队也依然是我坚实的后盾。”

  据了解,为更好的体现美萨公司“高定”“美学”“全屋”的品牌发展策略。美萨公司全新打造品牌新形象,以全新的战略、全新的思维以及全新的模式主动迎接并应对时代发展趋势的各种挑战,同时也将不断拓宽经营领域及整合行业资源、发挥美萨自有的优势,完成“高定”“美学”“全屋”门窗的思路转变。

  美萨门窗2023美萨门窗半年度M3营销峰会的圆满举办,说明美萨公司在产品、生产、营销、品牌、终端服务等维度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布局和准备。在接下来的品牌发展中,美萨公司将全面聚合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力量,用“高定”“美学”“全屋”的门窗产品,再创全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诚心诚意,健康传递 远大空气助力用户健康品质生活星作丨堂构张楠楠作品:致简,邂逅心中的暖阳多乐士&携手美画天下装饰 共拓缤纷夏日多彩生活学习拓展之旅“益”起“趣”河边 | 37°公益小组开展徒步巡河,守护家园活动148㎡轻奢 撷光入室,重塑自然之韵星作丨堂构设计张楠楠原创作品:浸润人间烟火的艺术气息#8090设计中国#设计师金卓宇观点雅晟门窗高层门窗节第二季火热开启,688买门窗送家电!直击上海FBC | 瞩目!飞宇门窗携手门窗帮领航行业安装标准#8090设计中国#设计师谌骏观点#8090设计中国#设计师陈喜观点#8090设计中国#设计师高昆观点诚心诚意,健康传递 远大空气助力用户健康品质生活太子家居潮品整家焕新季:绿色无醛焕新家,省薪福利抢不停!爱在七夕,浓情相遇:三星电视开启“科技·艺术·家”的独特浪漫林氏家居推出新品牌「LyinFun懒魔方」竞速多功能沙发赛道电缆网“2023年度中国线缆领军企业”品牌评选活动隆重开启!轻量化产品持续交付,少海汇鹤壁产业园“攀登进阶”成都全屋定制水居然这么深,这家公司值得推荐锁定央视频直播间 与朱广权一同见证一张好的头等舱沙发的诞生!个性化+艺术感+科技力 三星BESPOKE HOME打造不被定义的灵感家星作丨堂构张楠楠作品:致简,邂逅心中的暖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