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金秋·蜀里安逸”| 600元家居焕新消费券来啦!快上美团或大众点评进行申购

icon 2023-09-15 16:10:07
icon 0

摘要:在这个国庆黄金周,让我们期待红星美凯龙在家居市场上的更多精彩表现,相信他们将以更多创新和优惠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将推动整个家居市场的繁荣发展。

  8月30日,全国金秋购物节暨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消费节聚焦“国际、绿色、品质”,突出品质供给、品味生活。政府也将在熊猫消费节期间发放超4.5亿元的“蜀里安逸”消费券,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本次消费券涵盖了零售餐饮、家电家居、体育健康、出行加油等重点领域。第一批次消费券已于8月30日,通过美团平台进行发放,后续消费券也将分批次上线。

  2023年,被商务部确定为“消费提振年”,“金九银十”更是秋季家装需求的高峰期。家居、家电消费正成为推动消费高质量增长的重要源动力,为进一步激发家居行业市场活力,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商务部办公厅组织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

  作为家居行业龙头企业,为进一步让利消费者,助力放大消费券的提振消费效应,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国庆活动期间,四川红星美凯龙也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消费券的发放,这一举措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红星美凯龙本次消费券活动将从9月8日持续至10月6日,全川25家门店同步发放。消费券包含600无门槛代金券及200元开单礼一份,消费者只需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红星美凯龙各门店页面进行申购,即可享受这一优惠政策,同时该优惠券包可以叠加使用蜀里安逸消费券进行抵扣。

  在活动期间,四川红星美凯龙各门店还将同步推出其他优惠活动,例如满额减免、爆品折扣、满额抽奖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多优惠。

  同时,四川各红星美凯龙门店的官方抖音号也正在陆续上线各种现金抵扣券及团购产品,消费者也可通过抖音搜索红星美凯龙,持续关注活动。

  通过本次国庆活动,红星美凯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还展现了其对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红星美凯龙的带动下,家居市场将会迎来更加繁荣的发展前景。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引导消费者了解家居文化。通过匠心和创新,持续巩固“红星美凯龙”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家居生活专家地位。

  在这个国庆黄金周,让我们期待红星美凯龙在家居市场上的更多精彩表现,相信他们将以更多创新和优惠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将推动整个家居市场的繁荣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