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建设智造基地,太子家居成就全屋定制家具一线品牌

icon 2023-09-25 12:19:0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全屋定制家具。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全屋定制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有诸多好处,如可根据自身偏好打造家居风格,提高房屋空间利用率,装修全流程省时省心。然而,要找到一个既能满足个性需求,又能保障装修品质的家居品牌并非易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全屋定制家具一线品牌——太子家居。

太子家居24年如一日,坚守企业责任,为国人提供舒适、环保、高性价比的家居服务,在发展过程中真正做到了质量硬核不打折,诚意惠民到根本。9月23日,太子家居总部4万平米生活馆盛大开馆,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先生将亲自出席见证,更有无醛整家定制、家具钜惠福利,让利消费者!

1


建设智造基地,以实力铸造品牌

太子家居创立于1999年,深耕行业24年,在市场的不断认可下,如今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1500余家品牌专卖店,在成都天邛工业园拥有1300余亩家居智造基地,数字化管理,可视化车间,防伪标识、溯源码,大厂保证更放心。

2

全屋定制家具为太子家居的主要业务之一,多年来,太子家居根据不同用户的生活方式、家居需求、消费层次,多维度开发配套性产品,更细致的款型、材质、色彩,更全面的规格匹配,全风格提供,全品类覆盖,一站式高精度匹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全风格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

定制家具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按照自身喜好进行搭配选择,使得家具整体风格和谐统一。太子家居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了全屋定制家具的各个领域。无论是客厅、卧室、餐厅还是书房,太子家居都能提供多样化的定制解决方案。同时,太子家居定制家具风格多样,涵盖现代、意简、轻奢、法式、北欧、中式等风格。根据用户的喜好,可以进行选择,轻松打造出舒适且有审美的家居格调。

3

严选材料,强调内在品质

太子家居不仅注重家具的外观设计,更加强调内在品质。他们严选优质环保材料,借助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家具产品不仅符合国际s品质的管理认证,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同时,太子家居还将严苛的环保标准和完善的质检体系贯彻始终,守卫消费者的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4

9月,太子家居响应国家促进家居消费的号召,主动革新参与到普惠万家的焕新消费当中,大幅让利,惠民到底,快来看看吧。

品牌让利,家装惠民福利上线

以消费者需求为指引,加大力度,太子家居重磅推出全屋整家无醛定制599元/㎡活动,限时不限量,同品牌、同品质、同服务,太子家居用真材实料好产品回馈千家万户,真正做到头部厂牌质量有保证,诚意惠民到根本,彰显家居头部品牌的责任担当!

5

同时,太子家居总部4万平米的家居生活馆将于9月23日盛大开幕,太子家居首席体验馆、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将亲临现场助阵,活动现场推出厂家直销、超大折扣、免单福利,家具限量爆品先到先得,福利详情,戳下方海报!

6

太子家居,24年家居智造经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成就全屋定制家具一线品牌,值此紧随趋势,用实际行动引导绿色家居生活方式可持续发展,真正做到真普惠,进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耕养生壶品类 小熊电器为年轻人精致生活保驾护航卡萨帝精智生活展新疆站走进乌鲁木齐天山明月城新品发布在即!海信电视ULED X全新阵容亮相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 新品分区数爆表?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海信电视将于9月26日召开秋季发布会 将有神秘大咖助阵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 科技成最大热点海享睡开创睡眠新物种 引领智慧睡眠新时代 首家体验中心亮相青岛打造全场景沉浸式家庭娱乐中心,第二代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持续热销选对节点事半功倍 巨量引擎「获客宝典」助力线索商家金秋丰收今晚8点,一起看海尔家电焕新美好生活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评选出炉:小熊电器获“料理机行业五强品牌”深耕养生壶品类 小熊电器为年轻人精致生活保驾护航2023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圆满举行,整家业态迭代进化,助力国货崛起!成都:“西部链都”的晋级之路门窗盛会之巅 匠人荣誉之战丨第五届牖匠杯全国总决赛胜利收官皇派门窗千方旗舰店惊艳启幕,苏炳添邀你共掀未来门窗潮奢风暴Speed Queen速度坤:顶奢洗衣机品牌入蓉,“铁王座”王者归位!卡萨帝精智生活展新疆站走进乌鲁木齐天山明月城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创造梦想丨铂尊门窗团队建设之仲秋户外拓展星作丨LAE生命与永恒蔡星宇团队作品:兜之料理·宫崎骏赠予时光的礼物星作丨LAE生命与永恒蔡星宇作品:办公空间·书香易近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