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作丨LAE生命与永恒蔡星宇团队作品:兜之料理·宫崎骏赠予时光的礼物

icon 2023-09-24 10:45:13
icon 0

摘要:本期#星作#上榜作品:LAE生命与永恒设计蔡星宇团队新作——《兜之料理·宫崎骏赠予时光的的礼物》

  本期#星作#上榜作品:LAE生命与永恒设计蔡星宇团队新作——《兜之料理·宫崎骏赠予时光的的礼物》

//业主故事//

  第一次和甲方见面,我们聊了很多。话题的开端从为什么想开一家日料店,到最终落在了“宫崎骏”和“红猪”上。

  我们都很喜欢宫崎骏的作品,因为他的画风和色彩以及故事是温柔、可爱和治愈的。更为巧合的是我们都很喜欢《红猪》这部作品,因为在我们看来《红猪》是一部真正给成年人看的动画作品。

  红猪不过是太多中年男人的宿命罢了,经历了战争创伤及自我放逐,寂寞中又带着某种不足为外人道的执守。

  这跟当下社会的中年男人们所面临的境遇何其相似。

  矛盾、挣扎

  当一个人在生活中经历了林林种种之后,再回头看宫崎骏的作品,你会发现,眼中早已是泪光盈盈。

//设计师说//

  当然,情怀要有,生意要做。

  通过对项目所在地的市场了解和分析,该区域的日料消费人群可能对舒适、日常且不那么高级的装修格调更易接受

  格调不高级并不代表设计上的粗制滥造,严谨的点线面生长逻辑体现在空间的每一个细节上。

//作品鉴赏//

  红色的楼梯将整个项目的动线轮廓勾勒了出来

  楼梯造型灵感来自于《千与千寻》

  一楼和二楼的卡座区运用可升降的竹帘做隔断,既保证了视野和空间的通透性,又满足了客户的隐私需求。

  自由飞翔

  也许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充满矛盾和挣扎的现实或许更能体现梦想的价值

  将心之所向刻画在银箔屏风上

  赠自己

  二楼包间采用通铺的平开窗,灵感来源于《千与千寻》的汤屋,三个包间之间采用的是日式移门,可以将三个包间连通。方便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变换包间大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作丨LAE生命与永恒蔡星宇作品:办公空间·书香易近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建筑装饰新材料供需交流会圆满举行好设计 AI未来丨东芝空调&进口林内红星美凯龙资阳雁江商场店开业,引领科技与设计新潮流赋能设计·共情设计,2023让改变发生——蓉城设计师平台暨无贰学堂发布会成功举行以品牌定位引领年度商业重点 “收纳”给生活更多可能歌唱环保,歌唱未来 远大城2023合唱艺术节圆满落幕2023金堂奖卓越设计青年星作:掌上明珠王璠作品揭秘铂飞门窗的玻璃原片 | 你知道SQ的玻璃是什么等级吗?成都链安杨霞:成都发展区块链产业已形成独特优势锦江金茂府&美克美家 | 主观世界艺术展,重新定义家的收藏方式深睡科技 为深睡赋能而生高水平“极客”决胜蓉城 第三届中国可信区块链安全攻防大赛决赛正式启动星作丨LAE生命与永恒蔡星宇作品:办公空间·书香易近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建筑装饰新材料供需交流会圆满举行好设计 AI未来丨东芝空调&进口林内红星美凯龙资阳雁江商场店开业,引领科技与设计新潮流赋能设计·共情设计,2023让改变发生——蓉城设计师平台暨无贰学堂发布会成功举行新品发布在即!海信电视ULED X全新阵容亮相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 新品分区数爆表?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海信电视将于9月26日召开秋季发布会 将有神秘大咖助阵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 科技成最大热点海享睡开创睡眠新物种 引领智慧睡眠新时代 首家体验中心亮相青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