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icon 2023-10-16 12:42:3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据海外消息,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截至目前,海尔小家电在意大利市场份额已迎来新的增长点,并覆盖了东欧、西欧等主流市场渠道。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近2.6万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其中,海尔智家作为国内全球化发展代表企业之一同步亮相展会,不仅分享了多款全新智慧产品,还展出了一整套引领性的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1

  作为中国层次最高、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素来有着“中国s第一展”之称。它为国内外企业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渠道,也是海尔智家全球创牌的重要一环,是海尔智家向全球用户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

  在本次展会现场,海尔智家展出了包含水壶、多功能饮料机、吐司机、绞肉机、手持搅拌棒、空气炸锅、搅拌机在内的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以创新多功能整合,为参展者带来高效而优质的使用体验。其中空气炸锅携带二级菜单,配有九合一全套配件,不仅可烹饪超30种不同美食,烹饪时间与能耗也更少;多功能饮料机能制造6种不同风味饮料,从咖啡到果汁一应俱全,且能够保证饮品的品质与口感;热水壶则可以精确控制温度在40至100℃之间,最大限度保留热饮风味。

2

  为兼顾用户便捷化、一体化需求,除基础功能,海尔智家对本次展出小家电的场景功能也进行了创新。以多功能饮料机和热水壶为例,通过hOn APP,用户可在手机上获取多功能饮料机每一个功能的详细说明,并得到与之相配的饮料食谱。为确保用户的味觉体验,食谱还会每周更新,防止重复。水壶可为你的一杯茶节省40%的能源,13cm的开口和完全可拆卸的盖子,方便进入整个腔。这使得用手去除水垢变得非常简单,让它像全新一样闪闪发光。

3

  借助广交会这一全球关注的交流窗口,海尔智家向世界展现了对小家电的创新科技,获得了大量海外采购商的关注。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而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追求内生品质,无畏变化|箭牌家居斩获2023年度金麦品质奖世界网球明星尼古拉斯·贾里到访COLMOx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厅,与粉丝共同体验云璃白的“无界美学新境”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4重升级还原健康Q弹杂粮饭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最值得推荐深耕电视产业生态,拓展技术成果边界:三星大屏电视获消费者好评与艺术同频!卡萨帝在海外崭露头角随时随地精致养生!小熊电器养生壶掀起主动养生新风潮升级智慧家!三翼鸟亮相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留存道携手四川家政技能竞赛 推广高品质居家生活理念手掌即钥匙!海尔AI掌静脉视屏锁发布卡萨帝入驻奥地利古典音乐研究院追求内生品质,无畏变化|箭牌家居斩获2023年度金麦品质奖博仕门窗成都服务中心开业预热,VIP客户专场活动精彩纷呈“浪潮机遇 迭代重生”产业会客厅活动四川站顺利举办世界网球明星尼古拉斯·贾里到访COLMOx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厅,与粉丝共同体验云璃白的“无界美学新境”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4重升级还原健康Q弹杂粮饭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最值得推荐深耕电视产业生态,拓展技术成果边界:三星大屏电视获消费者好评与艺术同频!卡萨帝在海外崭露头角随时随地精致养生!小熊电器养生壶掀起主动养生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