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一起看电视!海信电视U8新年陪伴指南上线

icon 2024-01-09 17:44:57
icon 0

摘要:你有多久没有陪家人看电视了?

  你有多久没有陪家人看电视了?

  在2024年伊始,海信电视在青岛五四广场地铁站的万象长廊,打造了一场“最温暖”的地铁影像展,向大家传递了两种精彩:一种是“屏幕外”的精彩,一幅幅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看电视的美好瞬间,让地铁站匆匆来往的人群忍不住驻足;另一种是“屏幕内”的精彩,海信电视U8通过参考级影像,将电影、游戏、球赛的精彩画面完美呈现,为每一种陪伴带来了最佳体验。

1

  海信电视新年陪伴指南:一起看电视

  看电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幸福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有重要的人陪伴,这就是海信电视呼吁“2024一起看电视”的初衷。现场,一幅幅海报展现了“屏幕外”人群的不同精彩,也向大家呈现了一份新春佳节的陪伴指南。

  首先,和家人一起看一部搞笑大片吧,把想念变成相见;然后,和朋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主机游戏,毕竟,好朋友才是游戏最高配;最后,和爱人孩子一起看一场精彩的比赛,让热爱延续、快乐加倍。

2

  现场,无论是行色匆匆的一个人、成双成对的情侣,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慢慢踱步的老人,都在注目着不同的画面。在这一刻,海信电视不仅与用户之间产生着深度情感联结,也更让人重新审视了电视之于家庭的意义,它不仅承载着家人的团圆、亲朋的欢聚,也见证着每一个幸福瞬间的发生。

3

  参考级影像,为每一种陪伴带来最佳体验

  与重要的人一起看电视,自然要让这份幸福感更具“份量”。与此相得益彰的是,海信电视U8以参考级影像实力,围绕人、围绕家、围绕所有真实使用场景环境下的因素,将“屏幕内”的每一帧精彩呈现。

  比如陪孩子一起的观赛场景,屏幕内是进球时振臂高呼的“大手小手”,屏幕外是夫妻陪伴孩子左右的幸福热闹。不必担心有人游离在快乐之外,因为海信电视U8独有的黑曜屏Pro 178°超广视角,无论是侧看正看都有完美观赛体验。2400分区数量、3300nits峰值亮度,让每一个画面都更有层次感,明暗对比更加分明,细节纤毫毕现。

4

  在朋友欢聚的游戏场景中,屏幕内是激情澎湃的游戏画面,屏幕外是好朋友围绕身边的开心雀跃。不仅如此,通过海信电视U8的4K 144Hz原生屏,也让体验感更加丝滑流畅,助力玩家在朋友面前大秀精彩操作。在ULED X感知画质平台的加持下,海信电视U8更集合了16bits感控环境光等各项感知技术,做到感知人、感知内容、感知环境,让画质随时根据外在环境调至最佳。

  总之,无论在任何场景下,海信电视U8都为每一份陪伴带来高质量体验,正因为陪伴有了质量,生活幸福感才有了重量。2024已经来临,你有多久没陪重要的人一起,追一部好剧、玩一把游戏或看一场球赛了呢?如果一直来不及,那么不妨就现在,跟他们一起好好看一次电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完全不繁琐 教你一文读懂蒸烤炸一体机该怎么选装修哪个牌子好?全屋定制环保品牌就选太子家居同“甘”共苦,守望相助,太力集团驰援甘肃抗震救灾如何煮饭又快又好?秘诀就在这台小熊电器一人食微压电饭煲海尔“美好中国年”: 科技焕新,生活加分新场景“圈粉”引流 升腾玉林浓浓烟火气海尔智家科技助力用户焕新过龙年全家养生都爱用!小熊电器新品爱膝泡脚桶:舒适更健康新视代 览未来 三星Neo QLED 8K及多款2024电视新品预约登记开启2024年选什么电视?海信电视U8不同场景玩出“新”意专访境美美学设计院院长汪大锋|别墅设计装修常见问题干货分享家居头条!李利润拜许建平为师,共绘传统艺术新纪元│中华非遗传承盛典完全不繁琐 教你一文读懂蒸烤炸一体机该怎么选装修哪个牌子好?全屋定制环保品牌就选太子家居同“甘”共苦,守望相助,太力集团驰援甘肃抗震救灾如何煮饭又快又好?秘诀就在这台小熊电器一人食微压电饭煲海尔“美好中国年”: 科技焕新,生活加分新场景“圈粉”引流 升腾玉林浓浓烟火气共创汽车场域营销新物种,红星美凯龙&建发汽车首发π空间安德马丁:斐雪派克重新定义大宅厨房设计斐雪派克奢适馆成都首店,社交厨房获好评“破卷 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