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雪派克奢适馆成都首店,社交厨房获好评

icon 2024-01-05 20:42:58
icon 0

摘要:1月4日,斐雪派克生活奢适馆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开业。

  自发力中国市场以来,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斐雪派克的动向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继上海、厦门、大连等地之后,斐雪派克又开始在成都布局。

  1月4日,斐雪派克生活奢适馆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开业。在这座西南经济文化重镇,斐雪派克携全新定义的“社交厨房”,为当地高净值用户带来了高奢生活体验新选择。成都奢适馆是一个体验交互中心,进店用户可以体验到社交厨房带来的真实场景的使用感受,并对满意的产品方案完成转化;成都奢适馆还是一个企划中心,可以零距离获取高净值用户的需求,为未来的产品迭代和科技创新提供创意。

  体验交互中心:社交厨房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成都的“巴适”生活人人向往,斐雪派克主张的“奢适人生”,追求的是从物的奢侈到心的奢适,是奢而舒适,回归生活本真,享受自然自在,这与当地高净值用户的生活追求不谋而合。此次成都奢适馆开业有两大差异化亮点。

  一是,用户的体验不同。通常,在家电卖场里往往用户体验到的是单品的介绍,而斐雪派克成都奢适馆带来了社交厨房的场景体验。

  首先是家电与橱柜的适配融合。在成都奢适馆内,展示了两套黑灰色系的现代风和当代风社交厨房场景,隐形全嵌技术将厨电与柜体之间的缝隙缩小至3mm,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且冰箱、灶具拥有多种规格尺寸,可满足不同厨房大小及格局设计的使用需求,堪称“完美嵌入大师”。

  其次是人的需求与厨电科技的融合。高净值人群追求的不仅仅是最终食材呈现的味蕾享受,烹饪过程更是很重要的体验环节。在成都奢适馆可以看到,社交厨房内种种细节,展现了斐雪派克“极致操控大师”的一面。如全区电磁灶,可自动感应锅具,6个锅具独立控温,互不干扰且安全;抽屉式设计,让物品随手可得,无论是抽屉式冰箱的5种控温模式,还是抽屉式洗碗机的不弯腰体验都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惊艳。

  体验过后,嘉宾纷纷表示“被种草了”、“体验很新奇”、“想下单”。开业当天,斐雪派克成都奢适馆已成交45万,并达成120万意向订单。

  产品企划中心:零距离获取C端用户需求

  不同于以往偏向B端的业务模式,斐雪派克在中国的每一个奢适馆都是一个产品企划中心。此前,斐雪派克奢适馆已经获得用户提出的进口品牌高端厨电难以满足大火力爆炒的烹饪需求难题,因此,斐雪派克在中国推出了75cm宽燃气灶、90cm挂墙吸油烟机搭配的解决方案,既能满足大火力爆炒,又能确保烟机大吸力、不跑烟,让聚餐成为最适合在家进行的社交活动。

  在产品细节上,斐雪派克也遵从中国用户右手操作的使用习惯,将燃气灶旋钮从常规的居中设置变为靠右设置,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这些基于用户体验的极致设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西南辐射中心:落地成都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从上海、厦门到大连,再到成都,斐雪派克发力中国市场的布局,正在逐渐加快。中国高净值群体的持续增长。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23中国高净值家庭现金流管理报告》显示,中国拥有千万人民币家庭净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11万户,比上年增加5万户,高净值家庭的数量继续上升,市场潜力巨大。

  正是因为基于高净值用户的超高端需求,所以斐雪派克加速布局中国市场,此次发力成都,辐射西南市场,将有利于斐雪派克在中国市场抢占高净值用户阵地。越来越多的高净值用户家庭也将有自然、自在、自由的奢适生活新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卷 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举行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大商访谈录2024丨雅安金致尚品刘文:市场变幻莫测,产品永远为王熬夜党倍增,睡眠问题怎么破,科铂诺给你答案同心致远!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暨2024年年会隆重举行2023成都建筑装饰行业智能建造观摩大会暨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供需交流会圆满举行经英人物志丨温江铂尊门窗刘锋:经销商要走口碑获客的路新风空调能代替新风系统?一词之差实际区别很大!多地发出重度污染天气预警!个人应如何做好防护经英人物志丨青神铂尊门窗杨强:降速时代,“市”在人为博仕门窗成为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战略合作伙伴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同心协力,迈向更好的2024年“破卷 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举行海尔智家科技助力用户焕新过龙年全家养生都爱用!小熊电器新品爱膝泡脚桶:舒适更健康推进家居家电一体化 富森美再添一家西南首店新视代 览未来 三星Neo QLED 8K及多款2024电视新品预约登记开启2024年选什么电视?海信电视U8不同场景玩出“新”意专访境美美学设计院院长汪大锋|别墅设计装修常见问题干货分享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大商访谈录2024丨雅安金致尚品刘文:市场变幻莫测,产品永远为王家居头条!李利润拜许建平为师,共绘传统艺术新纪元│中华非遗传承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