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人物志丨青神铂尊门窗杨强:降速时代,“市”在人为

icon 2023-12-28 16:17:08
icon 0

摘要:2023年12月,“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西南第八站,来到四川眉山青神,与青神铂尊门窗总经理杨强进行了深度对话。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继续暴雷,门窗市场内工程需求的明显下滑,家装内卷严重。消费市场与消费需求都在发生深刻变化,新的消费人群、新的消费需求、新的消费场景……都要求门窗行业必须从规模扩张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在国家政府提倡城市更新,振兴消费,倡导美好生活的大背景下,品质门窗再一次成为市场焦点及泛家居行业核心增长点。

  门窗企业如何把握国家政策风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品牌的又一次跃升?

  2019年,新浪家居发起“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携手行业十大专业协会,联合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等流通企业,迄今走进了华北、华南、西南、华东等门窗企业百余家,旨在深入了解和助推门窗行业的品质制造与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西南第八站,来到四川眉山青神,与青神铂尊门窗总经理杨强进行了深度对话。

  杨强分享了自己对当前门窗市场的观察与思考。他表示,尽管当前门窗市场面临一些挑战,如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和家装市场的激烈竞争,但同时也充满了机遇,具体观点如下:

  “坚持长期主义 以品牌突围”

  杨强认为,当前门窗行业的竞争格局日趋激烈。一方面,行业内品牌众多,但真正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并不多。这导致了市场竞争的无序和混乱,也使得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面临诸多困惑。另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和个性化需求的兴起,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差异化价值的要求越来越高。

  据杨强介绍,青神的门窗市场处于更为无序竞争的价格混战状态,但具有静音差异化价值的铂尊门窗,已经有了不错的品牌沉淀。“我2019年选中铂尊门窗,把它带到青神市场。铂尊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化的产品和卖价,对青神无序的门窗市场起到了很大的规范作用和引领作用。加上我们团队的落地实力和执行实力,几年下来青神消费者对铂尊门窗品牌有了较深的认知度和比较强的接纳度,这让我们连续几年来都收获了比较稳定且略有上涨的市场成绩。”杨强说。

  在服务方面,杨强强调,终端经销商最核心的就是要提供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价值和温度。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铂尊门窗青神展厅

  “下沉市场更要拥抱新技术”

  除了市场竞争外,杨强还谈到了门窗行业需要关注的一些其他方面。他表示,随着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门窗人需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拥抱新技术和创新模式。通过数字化营销等手段拓展销售渠道和提高品牌影响力。

  做门窗,杨强有一套自己的“秘籍”,一是沉淀多年的门窗谈单技巧,二是积极使用抖音等社交媒体为自己带客。“我做门窗经销已经14年了,对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需求比较清楚,因此为客户做门窗方案时,我和我们团队更能知道什么样的价值点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通过这次对话,我们不难看出杨强对门窗市场的深刻洞察和前瞻思考。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铂尊门窗的理念,为推动门窗行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中国门窗行业在千千万万个杨强这样的一线践行者的推动下,终将不断进化和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仕门窗成为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战略合作伙伴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同心协力,迈向更好的2024年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丨走进美克舒居涂料富森美X新浪家居 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 圆满收官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丨走进novacolor实力认证!帝王洁具斩获十大卫浴品牌、定制卫浴领跑品牌升达地板荣膺“2023国资国企精选供应商10强(木地板)焕新前行,伟昌鼎盛门窗开启门窗定制新篇章伟昌鼎盛门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汉举行居然之家内江店创造行业招商奇迹,开业现场人潮如织盛况空前设计×潮牌|蓥木设计跨进Z世代全球第一座零混凝土建筑落地阿联酋,地产业为拯救气候变化做出贡献博仕门窗成为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战略合作伙伴创新产品、艺术长廊、趣味打卡……深圳三星新春生活美学馆即将开业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有了装修锦囊不烦恼地板怎么改造?装修锦囊有实用干货光绘民族文化!在艺术中见证海信电视U8参考级影像“储能行业奥斯卡”| 蒋承志荣获2023高工金球奖——年度人物以用户为中心!小熊电器荣获“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同心协力,迈向更好的2024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科技与美学 开启氛围感圣诞咖啡好喝不好做?小熊电器研磨一体咖啡机:一键萃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