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家居家电一体化 富森美再添一家西南首店

icon 2024-01-04 17:02:33
icon 0

摘要:1月4日,新西兰国宝级家电品牌斐雪派克西南首店,在富森美高新2号店正式启幕。

1

  1月4日,新西兰国宝级家电品牌斐雪派克西南首店,在富森美高新2号店正式启幕。斐雪派克携全新定义的"社交厨房",为西南高净值用户带来了高奢生活体验新选择。该店也是富森美以用户为中心,推进家居家电一体化战略的全新力作。

2

  定位为”奢适馆“的斐雪派克西南首店,是一个体验交互中心,进店用户可以体验到社交厨房带来的真实生活场景,并对满意的产品方案完成转化。该店同时也是一个品牌企划中心,可以零距离获取高净值用户的需求,为未来的产品迭代和科技创新提供创意。

3

  富森美作为海尔全国s第一个经销商大店的合作平台,以矩阵打法为时代变化提交答卷。富森美的矩阵战略,包括家居家电一体化的品类矩阵,十大店态构成的业态矩阵,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渠道矩阵。在用户需要美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的当下,富森美以“家生活、家需求”为中心,融合品类,重构服务,家电和智能家居类目已成为其核心板块。斐雪派克西南首店的开业,进一步夯实了富森美家电的服务厚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V杯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2023年终总决赛暨年终晚会金意陶KD511成都巡礼·国潮耀天府·开业庆典柚厚,哄睡年轻人成都美景公司二十五周年客户答谢会暨第五个六年发展规划发布会召开SHOW MY NATURAL WAY | 我的自然调·艺语江南:白云左绕,清江右洄。蜀地深山里的江南故事正在流淌……卡萨帝设计沙龙第二期举行 与设计师共论成长的厨房空间“魅力高尔夫”第二季体验活动圆满举行“设计有AI”德阳室内设计先锋沙龙暨升达品牌发布会举行“一人一个好设计”2023卡萨帝设计沙龙举行更新·敢为 | 帝标家居2023夏季财富峰会暨二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走进南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举行潮这儿看 | 绅克黄继新:极致专注极致成功新视代 览未来 三星Neo QLED 8K及多款2024电视新品预约登记开启2024年选什么电视?海信电视U8不同场景玩出“新”意专访境美美学设计院院长汪大锋|别墅设计装修常见问题干货分享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大商访谈录2024丨雅安金致尚品刘文:市场变幻莫测,产品永远为王家居头条!李利润拜许建平为师,共绘传统艺术新纪元│中华非遗传承盛典熬夜党倍增,睡眠问题怎么破,科铂诺给你答案进一步赋能厨房体验 三星电子将于CES 2024展示全新进阶的AI技术与互联功能品牌影响再提升!小熊电器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怀旧风拉满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东路打造年味十足的“跨年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