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高尔夫”第二季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23-07-28 09:53:20
icon 0

摘要:7月26日,由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怡口净水×慧辰体育联合主办的“魅力高尔夫”第二季体验活动在慧辰体育高尔夫田径运动中心圆满举行。

  7月26日,由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怡口净水×慧辰体育联合主办的“魅力高尔夫”第二季体验活动在慧辰体育高尔夫田径运动中心圆满举行。

1

  本次活动邀请了富森美家居高新运营总监谢宛翎、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负责人刘娟、成都怡口净水总经理薛伟、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执行队长陈辰、唐丽、谭景天、吴佳娟、慧辰体育高尔夫中心总经理陈祥麟、川室协青社委主任韩阳先、福戈米兰成都总经理王刚、瑟克门窗总经理谢忠真、设计师曾超、李明、王俊峰、袁菲、陈宗强、李怡怡、殷斌、阳运东、汪小颖、龚觅、蔡星宇、陈彦、赵冬梅、游彬彦、吕林霞等40余位优秀设计师,由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秘书长韩小龙主持。

2

  活动开始后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负责人刘娟在致辞中表示:富森美一直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我们也非常乐于与大家共同探索不同的健康生活方式。高尔夫是一项亲近大自然,让人能够静下来的运动,他不仅锻炼身体,同时可以修身养性、释放压力,美好的环境还能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就像怡口净水,它们都是在不同领域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帮助更多的设计师找到能够治愈自己的兴趣爱好,只有我们身心都健康了,才能充满动力持续在设计行业内发光发热。

3

  成都怡口净水总经理薛伟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也感谢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了这个平台。怡口净水隶属于“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创立于1925年,为家用自动软水机的发明者,被称为“软水机之父”。为全球净水品牌的领导者。怡口净水一直倡导的健康、品质、美好的生活方式,与高尔夫球运动高度契合,愿怡口净水与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今后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把美好生活理念,推广到千家万户。

4

  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执行队长陈辰表示:在座的很多伙伴是第一次体验高尔夫,大家不要沮丧,也不要害怕出丑,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从新手过来的。但是高尔夫这个运动是大家从来不会去计较或者嫌弃对方,因为我们在球场上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只有一个对手便是自己。所以说正是因为高尔夫运动的这种包容性导致我们是一个开放的、奉献的、无私的一个团队,然后在座的伙伴、队长都会成为大家的指导员。

5

  球队设计师李明谈到加入球队后:我最大的感悟就是,高球是一个对自律最及时反馈的运动!高球讲究不能发力,但是我们的潜意识总是默认击球瞬间需要发力,只要没有控制住自己,马上让你出丑,然后反思,然后下一杆继续没控制住自己,然后在及时反馈给你,如此反复的自己和自己较劲,直到明意识的自己逐步胜出。这个过程充满了刺激、不甘心、沮丧、喜悦、激动的交织。感悟了这些,我也明白了这项高大上的运动高大上在哪里了。设计是工作,工作是为了生活,我们的生活应该多姿多彩,加油!

  球队设计师王俊峰、袁菲、陈宗强也分别谈到自己加入球队后的感受:让人自律、修心,也认识到更多的好朋友。

6

  慧辰体育高尔夫中心总经理陈祥麟对活动的流程及高尔夫的基本礼仪、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川室协青社委主任韩阳先也对今天参加活动的感受做了分享。

8

  活动现场有一面引人注目的照片墙,记录了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与富森美家居今年活动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了一个爱心。

9

  在专业高尔夫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先进行了热身运动,然后分为了体能训练组、推杆体验组、击球体验组,分别在教练的带领下轮换体验高尔夫的乐趣。

10

11

12

  “魅力高尔夫”体验活动,目的是希望更多的设计师能够加入这项亲近大自然,让人能够静下来的运动,不仅锻炼身体,同时可以修身养性、释放压力的运动。

  高尔夫可以不断发现自我、完善自我。不同于大部分的运动项目,特别是对抗性的运动项目,它们有明确的对手,需要研究对手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高尔夫没有对手,没有拍档,只有自己。打得不好没得抵赖,打得好所有赞美都归你。打高尔夫就像照镜子,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优点和缺点。要想打好球,除了基本功要扎实,更要修炼内心和品性,比如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处变不惊等。成为更好地自己是每个人的终极需求,而高尔夫恰好可以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