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走进南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23-06-12 12:01:42
icon 0

摘要:6月8日,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走进南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举行。

  6月8日,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走进南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悠然南山主办。并得到了四川省渔业协会、四川省旅游协会体育旅游分会、四川省帆船冲浪桨板运动协会、福戈米兰FULGORMILANO的大力支持。由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秘书长韩小龙主持。

1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渔业协会会长左贤金、四川省旅游协会体育旅游分会会长何庭木、格陵兰高尔夫联合创始人王波黄柳乔、微风桨板联合创始人张琪张洋、成都缘定终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匡浩澜、骆驼户外总经理刘光、成都欧神诺总经理王永福、富森美家居高新运营总监谢宛翎、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运营负责人刘娟、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队长胡均、执行队长舒子洋、吴佳娟、陈辰、李佳纯及俱乐部数十位优秀设计师团队、南山村代表团到场,一起对南山村的发展分享各自的建议。

  活动开始前,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队长胡均和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运营负责人刘娟分别对本次活动致辞。

2

  胡均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由富森美家居、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联合发起,走进南山村探讨乡村旅游及户外亲子活动的趣味性进行深度讨论交流,愿此次活动在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与户外品牌商家和南山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悠然南山的名片。

3

  刘娟在致辞中表示,乡村振兴是当前国家重要的发展战略,本次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互相交流,探讨,结合设计的力量,为南山村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乡村风情、田园生活,共同为南山村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富森美一直以来秉承着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这次与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合作是我们实践这一理念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我们大家一起的集思广益,南山村未来能焕发出崭新的魅力,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宜居、旅游之地。期待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南山村的天然优势,让它成为灯火南山,诗意南山,悠然南山。

4

  南山村的村代表阐述了南山村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将立足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片区定位,把握文化氛围营造、特色场景建设、产业全面提升三个关键点,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建设特色场景,着力促进水果产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的“悠然南山”、特色休闲的“灯火南山”、文化浸润的“诗意南山”、产强民富的“花果南山”。

5

  活动到场的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的设计师(胡均、梁知、曾超、袁菲、舒子洋、陈辰、李佳纯、吴佳娟、李明、陈宗强、吴语乔、阳运东、陈宏玖、何林、任小红)及各协会代表分别对南山村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8

9

12

  设计师袁菲对南山村的发展建议制定了详细的战略规划图。

  接下来大家也体验了悠然南山的惬意生活,体验水上高尔夫及桨板体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6

7

10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诠释南山文化底色,深耕细作文化本色,塑造文化品牌特色。实施“民宿经济培育工程”推动南山特色品牌打造。相信在大家的建议下未来南山村的发展会更好,大家都希望在乡村助力的路上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