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万里长城卢建英:紧跟时代,探索未来

icon 2023-06-12 11:15:03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承载着美好生活的民生情怀,融汇着不可分割的生活美学,紧扣着未来趋势的智能创新。

  家居行业承载着美好生活的民生情怀,融汇着不可分割的生活美学,紧扣着未来趋势的智能创新。因此,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紧跟未来趋势,不断地在与时俱进。随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变革转型和创新升级,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紧抓消费新时代下,正加速复苏的新机遇。通过成交与实效来提振市场信心和激发消费活力,迎来创新发展的新浪潮。一家在睡眠行业耕耘了36年的品牌-万里长城同样怀着重振市场的信心和蓬勃向上的活力,参加此次的第23届成都家具展,他们不断钻研睡眠科学,坚持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始终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体验,创建人类科学睡眠新潮流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目标。本次第23届成都家具展成都长城床垫厂总经理-卢建英女士将向我们诠释品牌得以长期发展的经营理念与不断创新的设计探索。

12

1

  创建人类科学睡眠新潮流

  睡眠是人类生物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人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更是将睡眠健康纳入主要行动指标,科学的睡眠是依据人体生理节律通过合理的睡眠方式和环境来保证每天都有充足、高质量的睡眠。

  床垫作为重要的睡眠设备之一,对睡眠质量产生重要影响。成都长城床垫厂36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人体科学睡眠,通过对床垫进行合理的设计和材料的选用,来实现床垫良好的弹性和支撑,使床垫能够有效的支撑人的骨骼和肌肉,保持身体的平衡和减少身体疲劳。卢建英向我们介绍到:床垫适度的硬度和柔软度能够减轻身体压力,出色的透气性能能够排出体内湿气,保证睡眠环境干爽和舒适。万里长城牌床垫针对不同的睡眠问题,研发了适用于各类人群的床垫,如:适合脊椎亚健康人群的益康系列床垫、适合儿童的童馨系列床垫。将床垫功能细分,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精准地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享受更为舒适和健康的睡眠。

  万里长城搭建了以床垫为核心,枕头、软床、智能床架为辅助的科学睡眠体系,在第23届成都家具展上将会展示了更为全面、个性化的睡眠问题解决方案。同时,为了加强上下游合作,万里长城牌床垫也将会在展会上寻找上游供应链,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合作智能制造商,探索智能睡眠新可能。这一举措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同时加强产业合作和产业升级。

2

  AI智享新生活,未来已来,让家更懂你

  《2021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80%为年轻人。年轻人对优质睡眠的需求更为迫切,对于床垫,他们认为床垫应该不只是用来睡觉的,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才是舒适床垫的关键。这些年轻人更依赖用智能产品改善睡眠质量,利用智能设备优化生活。万里长城牌床垫的不断创新,加深了品牌与年轻市场的链接。万里长城品牌始终坚持“科学睡眠”的理念,在此基础上顺应时代潮流,倾听年轻人的市场需求,跟进了“AI智能”的发展趋势,推出了全系列高性价比的智能床垫,力求实现“万里长城牌智能寝具”走进千家万户的品牌目标。

  作为一家将国人的睡眠视作头等大事的品牌,万里长城牌床垫长期致力于健康科技研究和产品创新,向智能化进行更深度的探索。

3

  万里长城智能床垫能通过床垫内部内嵌的传感器、智能芯片等设备,实现对人体睡眠和身体状况的全方位追踪、分析和调整,以达到更加符合人体要求的睡眠效果。它拥有丰富的睡眠监测和报告功能,可以记录睡眠过程、分析呼吸质量、自动干预止鼾、记录睡眠质量等等。其次,它还能实现语音控制、定时预约等智能操控,轻松掌控床垫的使用。最后,智能床垫还拥有人性化的睡眠预警功能,独居人群若是在睡眠过程中呼吸突然急促或是突发心梗停止呼吸,系统会向监护人的手机上发出警报,以便及时救治。

  此次智能寝具的推出不仅标志着品牌向智慧化的探索和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智能、安全、舒适的睡眠空间。

  以人为本的研发,以情为本的服务,以诚为本的售后

  万里长城牌床垫36年来更注重品质而非营销手段的经营理念,积累了非常多的老客户,很多二次购买的消费者反映,长城床垫质量过硬,拥有30年使用历史仍未变形。就像卢建英提到的,客户对产品的认可与推荐是最好的广告,胜过一切的营销手段。

  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安心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选择万里长城牌床垫的重要原因。在卓越的产品品质背后,有着一群至少拥有1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行业尖端人才进行着以人为本的研发,一流的专业团队与先进的机器设备是保证产品创新的动力源泉,也是实现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重要因素。

  万里长城品牌的售后服务,也为品牌的长期稳定发展注入了生动的元素。工厂负责质量监控及售后跟进,敢承诺保用20年,10年之内的任何质量问题可直接换新,并承担因质量问题延伸的一切费用。这份责任和守诺,让经销商及消费者能够省心安心,无后顾之忧。

  此次的第23届成都家具展上,万里长城品牌将向大家展示36年耕耘的成果,和大家一起探索智能寝具创新的可能性。这次展会也是万里长城品牌加码科技投入、不断推进产品升级的开始。万里长城希望能够携手材料商,智能制造商、经销商,共同致力于创建人类科学睡眠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亲爱的设计 | 潘皓:没有不好的房屋,只有不好的设计!洞见2023|对话菲林格尔杨良文:前沿的产品 并肩消费者洞见2023|对话安信周婷:爱和初心,木材和消费者洞见2023|对话得高林青青:地板是健康的手段洞见2023|对话米本奇:立足未来做现在洞见2023|对话德尔地板李仪鹏:专注自身,未来可图洞见2023|对话卢森地板姚述林:服务至上,赋能市场洞见2023|对话赵斌:适应新时代的发展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超:设计创造价值对话掌上明珠家居王占强:和年轻人做朋友,实现他们要的美好生活洞见丨宽窄智家郑涛:让全屋定制变“轻”企业用心服务 客户放心选择 专访美景舒适家尤国永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 帝王洁具2023KBC构建美好生活范本三星电视惊艳亮相2023核聚变游戏节,展现电视产品的“硬核”游戏实力连续5个月TOP1!海尔智家引领日本冰箱市场2023三星生活家电技术品鉴会在京举行 智慧家居体验迎来重磅革新2023三星电视技术品鉴会在京成功举办 大屏电视引领家庭娱乐新风向2023三星电视技术品鉴会在京举办,OLED新品电视引发技术热潮用“芯”突破视听边界,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开启智慧生活无限可能智慧照明上新!三翼鸟带来全时全域自适应调光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践行企业文化,热心公益事业知名设计师林振中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深化服务品牌,提升服务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