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访谈录2024丨雅安金致尚品刘文:市场变幻莫测,产品永远为王

icon 2024-01-03 17:36:48
icon 0

摘要:2023年12月,“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西南第十站,来到四川雅安,与雅安金致尚品门窗总经理刘文进行了深度对话。

  2019年,新浪家居发起“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携手行业十大专业协会,联合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等流通企业,迄今走进了华北、华南、西南、华东等门窗企业百余家,旨在深入了解和助推门窗行业的品质制造与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西南第十站,来到四川雅安,与雅安金致尚品门窗总经理刘文进行了深度对话。

  挑战中崛起,雅安最大体量门窗专卖店新布局

  2024年是刘文作为金致尚品经销商的第10年,10年之前,刘文不会想到,当时自己从服装行业转行到做门窗,一做就把门窗做成了一生的事业;也没有想到,初入门窗行业时选择的金致尚品,会成为自己过去10年以及未来很多年的坚定选择。

  “当初选品牌的时候选了金致尚品,原因只有两个:老板人很对,产品确实好。”刘文还强调,金致尚品门窗不仅在价格方面具备竞争力,更是在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上取得了差异化竞争力。这种性价比与品牌价值的完美结合,成为刘文在雅安市场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在深入交流中,刘文分享了他在门窗市场的发展策略。他表示,目前客户来源主要集中在当地装修公司和老客户介绍上,但在2024年,他计划进一步拓宽渠道,以确保业务的持续发展。这一眼光独到的决策,将为金致尚品门窗在雅安市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刘文的雄心与信心并非空谈。他新布局的雅安店,是雅安最大体量的门窗专卖店,为刘文实现2024年销量大幅增长打下坚实基础。这不仅是对金致尚品门窗的信任,更是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与积极应对的表现。

△ 金致尚品门窗雅安展厅

  以产品力和服务力,迎接未知的挑战

  刘文对雅安市场的未来进行了深刻的判断。他指出,2024年市场面临一些不利因素,如没有新交房楼盘和存量房规模缩小。然而,刘文对团队的稳定性和实力充满信心,他表示将通过深耕渠道,实现业绩的稳中有增。在这个充满变数的市场背景下,他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

  刘文深知在市场变幻莫测的时刻,拥有一个稳定而有实力的团队至关重要。在他看来,只有这样的团队才能应对市场的多变,稳定业绩,迎接挑战。这一理念不仅是他个人成功的经验总结,更是对整个门窗行业的一种启示。

  在卷价格的时代,刘文强调了一个原则:坚持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品质。他认为,只有通过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才能最终征服消费者的心。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对品质的追求成为金致尚品门窗与众不同的法宝。

  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过硬的团队实力,刘文有坚定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刘文将继续以产品之力和服务之力,为雅安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成为行业的领军者,书写属于自己与门窗的又一个十年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熬夜党倍增,睡眠问题怎么破,科铂诺给你答案同心致远!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暨2024年年会隆重举行2023成都建筑装饰行业智能建造观摩大会暨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供需交流会圆满举行经英人物志丨温江铂尊门窗刘锋:经销商要走口碑获客的路新风空调能代替新风系统?一词之差实际区别很大!多地发出重度污染天气预警!个人应如何做好防护经英人物志丨青神铂尊门窗杨强:降速时代,“市”在人为博仕门窗成为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战略合作伙伴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同心协力,迈向更好的2024年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丨走进美克舒居涂料富森美X新浪家居 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 圆满收官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丨走进novacolor家居头条!李利润拜许建平为师,共绘传统艺术新纪元│中华非遗传承盛典熬夜党倍增,睡眠问题怎么破,科铂诺给你答案进一步赋能厨房体验 三星电子将于CES 2024展示全新进阶的AI技术与互联功能品牌影响再提升!小熊电器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怀旧风拉满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东路打造年味十足的“跨年盛宴”同心致远!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暨2024年年会隆重举行HV杯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2023年终总决赛暨年终晚会庆元旦贺新年!太子家居全屋定制开启“四重礼”钜惠2023成都建筑装饰行业智能建造观摩大会暨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供需交流会圆满举行金意陶KD511成都巡礼·国潮耀天府·开业庆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