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变革 升达地板抓住机遇迈向新时代

icon 2022-03-09 16:26:08
icon 0

摘要:2020年,全球经济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荡期,疫情的反复加之全球贸易的衰弥,让许多行业的发展呈停滞状态。

1

  2020年,全球经济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荡期,疫情的反复加之全球贸易的衰弥,让许多行业的发展呈停滞状态。2021年经济形势依旧没有改善,但家居行业中许多企业调整战略方向,把握住新的机遇,走向了更高更远的未来。

  升达作为中国家居界的常青树,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的调整升级,在木地板的道路上,不断地改进技术,面对时代的背景,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如以“金属漆”工艺为代表的“炫彩星空”系列;代表了国际制艺的“德满天下”系列;以及2022年最新推出的,以“金刚面”为核心,生产而出的“升达金刚”系列,不仅为中国的家居市场注入了一波新鲜血液,同时也引发了广大家居消费者的又一轮加购热潮。

  2022年冬奥会,升达携手冬奥会顶d级运动员“郭丹”,举办开门红促销活动,在面向消费者的同时,也不忘品牌初心。在3.15活动开始前,虎年全新产品系列——升达金刚也隆重上市,并且在后续,热门强化木地板产品系列“炫彩星空”继续加大促销推广力度,力求让更多消费者满意。升达也期望通过本活动,提升 “升达金刚”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提高升达的品牌声量。

2

  “升达金刚”是升达在综合了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优势后,以“金刚面”为核心基础,通过实木芯材+强化技术,最终落成的产品。作为一款全新的新三层实木金刚面地板,“升达金刚”必将掀起家居市场的大潮。

3

  in·韵PO-002实拍

  “升达金刚”采用实木芯材,历经反复蒸煮,干燥等工艺处理,彻底去除原木中的脂肪、微生物及细菌,以增强地板的稳定性;表面的金刚面,增强耐磨性能,具有抗冲击、耐划痕、耐灼烧等优点。耐磨指数极高,轻易不会留下划痕,为客户的居家使用提供了保障。最后一点,“升达金刚”不仅有着坚毅的特质,同时在颜值上也是不遑多让,“升达金刚”在“in·韵”“in·悦”两个系列的产品,皆是选用真实、天然的实木芯材,有着柔和的质感,又夹杂着自然的风味,融合了传统实木地板和强化木地板的多种优势。

4

  在2021年升达不管是推出新产品的力度,还是对客户的服务质量,都为家居市场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2022,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升达的品牌推广也是刻不容缓,不论是签约郭丹,还是3.15大促,升达未曾改变的就是坚持了26年的品牌初心,为消费者服务,也为中国家居市场而付出。升达,一定会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