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地板铺设6大注意点 升达一次解决

icon 2022-03-01 17:38:25
icon 0

摘要:三月春天来了,有没有业主正要安排春季装修?

  三月春天来了,有没有业主正要安排春季装修?正好经过夏季两个季节通风,一般装修要经过半年到一年时间,明年今日选购家具后便可入住。

  春季装修地板铺设要注意什么?如何选用一个品牌的地板产品可以解决装修中地面铺设的问题。我们以升达炫彩星空和升达金刚两个系列的产品为例来推荐解答。

1

  升达炫彩星空地板铺设效果

  1、注意防潮!

  尤其是南方,时常会有回南天的现象,沿海地区夏季更是台风天频繁,记住不要开窗,避免湿气太重。炫彩星空是升达地板新推出的新品,具有安全、防滑、耐磨等特点,防潮工艺和科技含量都已经过国家环境环保的认证。“升达金刚”是2022年升达地板推出的新品系列,不仅有实木芯材,还有着硬核的耐磨实力,是将实木地板与强化木地板的优点合二为一。

  2、注意色差

  地板的铺设面积往往较大,当多块地板铺设成整个家居空间时,难免会有色差问题。因此,在装修公司选择风格时,注意看效果图的整体风格是否达到预期。

  炫彩星空系列有6款风格各异的地板,可以满足业主需要的各类风格。在选购时可以查看效果图,或者在门店设计师的推荐下选购。

  3、注意膨胀

  木制品都会有热胀冷缩的情况,交给升达门店的装修师傅,他们会安装好,以便适应材料的特性。

  4、选购大品牌

  如果要装修无忧,可以选择许多大品牌一站式的服务,升达地板在全国多数城市均有品牌专卖店,专一做地板市场,无论业主是需要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SPC地板,都能一一满足。

2

  升达炫彩星空地板铺设效果

  315即将来袭,升达地板在全国门店主推的炫彩星空和升达金刚两大系列的产品,能够满足业主春季装修的多样化需求,质量可靠,全国门店众多、售前售后服务一站无忧,现在选购更有优惠价格和秒杀价。现在进入升达官网可免费预约设计,让升达的设计师们为你量身定做一个新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