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挤牙膏器 引领家居生活新时尚

icon 2012-04-26 14:41:19
icon 0

摘要:一个月前,刘女士到韩国旅游,在首尔仁川机场一家家居用品店里,她看到了一样奇特的东西――自动挤牙膏器,只要把牙膏放进去,按下按纽,牙膏就会自动挤出来,刘女士当即买了一个。

  一个月前,刘女士到韩国旅游,在首尔仁川机场一家家居用品店里,她看到了一样奇特的东西――自动挤牙膏器,只要把牙膏放进去,按下按纽,牙膏就会自动挤出来,刘女士当即买了一个。

  “我儿子今年5岁,以前由于不太会挤牙膏总是不喜欢刷牙,每次都要我帮他挤。自从有了自动挤牙膏器,他爱刷牙了,再也不用人帮他挤牙膏。自动挤牙膏器还能收纳全家人的牙刷,方便实用,卫生间也干净整洁多了。同事纷纷问我在哪里买的呢!”刘女士笑着说。

  其实,自动挤牙膏器并不只是韩国市场才有,中国市场上也有很多品牌。而青岛菲利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自动挤牙膏器就是国内市场上的佼佼者,由于它安全方便快捷等特点,一经上市就受到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在家居市场掀起一股新风潮。

  据了解,很多人在使用牙膏的时候都喜欢把牙膏挤出口直接放在牙刷上,再将牙膏挤到牙刷表面。由于家庭多名成员共用一支牙膏,牙膏挤出口不可避免地接触到每个家庭成员的牙刷,极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传统挤牙膏方式需要双手配合挤压牙膏,无法限定牙膏使用量,在使用完后牙膏管内还有很多残留牙膏无法挤出,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青岛菲利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eli-kind.com)研发的自动挤牙膏器采用真空压缩原理,无需使用电源、无需双手操作挤牙膏,按照挤压按钮的推进深度来控制牙膏挤出量,单手轻轻一推挤牙膏轻松快捷。同时采用牙刷无接触牙膏管口的设计,避免了家庭多名成员共用一支牙膏引起的交叉感染,安全而又卫生,是目前最经济环保的自动挤牙膏装置。

  青岛菲利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主管王刚先生介绍说,自动挤牙膏器是利用真空挤压原理来实现自动挤牙膏的新一代产品,它不仅能使挤牙膏的过程变得更加卫生便利,也能更有效的整理和美化浴室,为家人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中国社会研究院的刘月教授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便捷、快速的生活用品和家居用品越来越为人们所青睐。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自动挤牙膏器正作为一种家居生活的必须与时尚逐渐走进千家万户。青岛菲利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自动挤牙膏器也正因为其产品的安全方便快捷等特点为消费者所欢迎。”

  据业内人士分析,在现今社会的发展下,自动挤牙膏器将逐步替代传统的挤牙膏方式走进千家万户,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而对于青岛菲利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说,自动挤牙膏器正作为一种家居生活的必备品与时尚健康的生活用品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在目前城市居民家庭对于安全方便快捷的家居用品的需求已不再满足于现状,消费者对于家居用品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将使得家居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而青岛菲利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自动挤牙膏器也将给众多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新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