驷马桥变革明朗 圣地亚家居上演蝶变前狂欢

icon 2012-06-08 15:04:10
icon 0

摘要:因生活环境、配套设计不足,北门的居住氛围并不浓厚。这些年发展下来,这里更多的成为了家居建材批发市场,不但面对成都市场,更面对二级城市,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但也给人留下了杂乱的印象,似乎与高端无缘。伴随着成都市北改成华区规划分局公布了该片区的...

  在北改的挖土机轰鸣声中,有一个地方在与驷马桥一起等待剥茧成蝶的那一刻,那就是位于驷马桥box魔方广场的圣地亚家居。2011年4月23日圣地亚家居驷马桥店的盛大开业轰动蓉城,不少市民蜂拥而至抢购家居用品。商场每日人潮传动,堪称城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由于2012年4月的北改工程开始,为配合驷马桥区域路面整改圣地亚家居的四周都设置路政围墙。因此卖场的客流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圣地亚家居相关负责人白经理,白经理却告诉记者:虽然因为路面整改导致了卖场的客流量受到影响,但是我们相信这样的情况只是短暂的,在不久的将来,驷马桥片区的全面整改完成后,驷马桥将迎来崭新的未来,圣地亚家居也将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驷马桥变革明朗 圣地亚家居上演蝶变前狂欢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对于活动频出奇招的圣地亚家居将在6月举行大型生活主题活动,上演驷马桥片区蝶变前的狂欢,本次活动圣地亚家居出人意料的将水果、电器与家居联谊,打造幸福泛家居的概念。让消费者真真正正体验家居带来的幸福感。

  消费者只要6月22日-24日到圣地亚家居驷马桥店就能买底价家具团高档水果拿名牌电器。更多惊喜敬请关注:

  @圣地亚家居:http://weibo.com/sanowood 手机二维码:驷马桥变革明朗 圣地亚家居上演蝶变前狂欢

  @四川新浪家居:http://weibo.com/cdjiaju  手机二维码:驷马桥变革明朗 圣地亚家居上演蝶变前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