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进一步向中国增加木材出口量

icon 2013-09-10 10:42:54
icon 0

摘要:加拿大对中国的木材出口量在最近五年中增长了10倍,到2012年,出口额达到了14亿加元。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兼亚太门户事务部部长埃德·法斯特6日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向中国增加木材出口量。

  法斯特是在第十届全球采购团木材论坛上向由60位卖家组成的中国商务代表团作上述表示的。他在向中国代表团致欢迎词时说:“迎来如此强大的中国商务代表团是对我们进一步努力向中国增加木材出口量的鼓舞。”

  第十届全球采购团木材论坛于5日至7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滑雪胜地惠斯勒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40位采购代表参加。加方预期他们能签订价值4,800万加元的合同购买加拿大木材产品。

  法斯特说,加拿大现在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木材进口国,中国是加拿大木材产品成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加拿大对中国的木材出口量在最近五年中增长了10倍,到2012年,出口额达到了14亿加元。

  他说,为便于加拿大的木材产品出口到中国,加拿大政府在亚太门户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战略性的投资和合作建设。“迄今,我们已经在各个项目共投资 了14亿多加元,这些项目使我们的出口商得以更便利、更快捷、更有效地进入中国市场。事实上,加拿大西海岸港口比北美任何其他港口靠近亚洲至少有两天以上 的行程。”他说。

  法斯特说,加政府希望继续增长对中国的出口量,并将继续帮助加林业出口商进入新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