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家具设计实训即将开班 外地学生可报销路费

icon 2014-04-25 14:38:25
icon 0

摘要:如今,渐进就业季节,位于武侯区西部智谷的西部设计师实训中心也迎来繁忙热闹的景象……

  如今,渐进就业季节,位于武侯区西部智谷的西部设计师实训中心也迎来繁忙热闹的景象。日前,多个学校组织大批在校学生前来中心参观学习,中心也为此开设了多种形式的公开课。

  根据实训基地学员要求,首个家具设计实训班将于五一之后正式开班,目前正进入报名咨询预订阶段。咨询电话028-85079873 13228208051.

  四川家具企业有接近5000家,每年产值达到800多亿元,在川的家具设计机构上百家,由于社会上对家具设计的不了解,导致整个四川地区开设家具设计专业的学校非常少,因此,行业严重缺乏家具设计师。因此,设计师联合会将在近期推出家具设计实训班,预计五一之后正式开班,目前正在教学与报名阶段。针对外地学生,还可以申请报销车费。具体可登陆设计师联合会的官方网站:www.cdicd.com

  自去年12月20日开班以来,为提高实训质量,实训中心也开展了一系列的课外实战训练:利用周末组织学生集体外出写生;组织平面设计学生深入到知名设计企业进行项目实践;组织室内设计学生亲自到施工现场与项目经理和工人进行亲密互动;每周邀请一名知名设计总监来到实训基地进行项目的全程指导……

  这一课堂内外的实战训练模式,不是常规的形式主义,更不是完任务走过场,比如到工地上去,每个学生都亲手参与现场的工作,感受设计师在施工环节的重要性和绘图严谨的重要性;再比如邀请知名设计总监到实训基地进行项目指导,不是仅仅做1-2小时的经验分享,而是每个总监3-5天全程参与,至少完整的把一个项目带完。

  这样一线的项目实战训练取得成果,如今,首期平面设计实训班已圆满完成,大部分学生对口就业,并受到高度好评。同时,实训中心又迎来了新的一批学员。此外,每天都接待了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组团前来参观学习。

  实训中心负责人表示, 虽然实训中心在试运行阶段已经取得成绩,但离设定的目标还很远,中心将继续深入的探索全新的实战教学模式,将大部分的课程“搬到”课外。让学生一开始就进入工作的状态,以设计师的身份去讨论,去争论,去思考,去动手,去执行,让实训的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