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调研:六成市民希提供空气检测报告

icon 2015-03-19 08:23:00
icon 0

摘要:2014年度上海市家居装饰装修行业服务质量测评昨天揭晓。公众对家装服务质量的总体满意度为74.28分,比2013年提高了1.85分,处于“较满意”水平。调查发现,市民要求装修后“提供空气检测报告”的呼声最高,达到62.34%。

  2014年度上海市家居装饰装修行业服务质量测评昨天揭晓。公众对家装服务质量的总体满意度为74.28分,比2013年提高了1.85分,处于“较满意”水平。调查发现,市民要求装修后“提供空气检测报告”的呼声最高,达到62.34%。

  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透露,家装空气质量检测中心已在研究筹划之中,争取早日推出。

  目前如果市民要了解家装后的室内空气质量究竟如何,要自己花钱请权威部门进行检测。“市民要找到可靠的空气检测部门比较难。对这一块工作的改善,我们已在进行研究当中,争取早日拿出切实可行的做法出来,其中包括筹备成立第三方检测中心。该中心将在市技监局的指导下,由行业协会进行主体监管。”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丛国梁对记者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