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家居市场升温 春季装修需求旺盛

icon 2015-04-10 08:08:00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中,北京家居卖场展开相关的营销活动,取得不俗的人气客流以及销售业绩。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中,北京家居卖场展开相关的营销活动,取得不俗的人气客流以及销售业绩。在3·15之后、“五一”之前,北京多家家居卖场纷纷开展相关活动,迎合春季装修消费需求。

  小长假市场销售增长

  在4月4-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城外诚家居广场、集美家居等多家卖场举办营销活动。据了解,城外诚家居广场的沙发软床、公用家具等品类均推出特惠,在全场特卖再惠9折外还有针对不同品类的特殊优惠。据介绍,三天假期内,总共达到4000万元的销售业绩。


  在小长假期间,集美家居将与苏宁电器联合推出“10元升200元现金券”活动,并且推出建材以旧换新10%现金补贴。据集美家居营销总监丁玲介绍:“4月4日至6日三天期间,集美家居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增加29%。”丁玲介绍说:“清明小长假通常不是销售旺季,但是近年受到房产市场的利好政策,可以感觉到刚需的释放;而且此次集美与苏宁电器联手推出的活动在多个渠道宣传,效果也很不错,在人流量、销售额方面,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不少。”

  春季装修需求旺盛

  业内人士介绍,通常3·15之后、“五一”之前,是市场活动相对平稳的时期,而春季正是装修需求旺盛的时候,在此期间,多家卖场也推出了力度适中、相对频繁的营销活动。

  4月4日—12日,居然之家金源店展开“拆桐花烂漫,购物来居然”活动,明码实价基础上8.5折,累计交款满3000元可参加抽奖; 4日—12日,居然之家顺义店将推出“乐抽金条 乐享分期”活动,消费者购物每满1000元可领取150元现金卡,并可享受低利率分期付款购物的优惠服务。

  集美家居在4月份也将推出多种活动,例如4月11日在燕郊店举行品牌联盟活动,17日至19日开展第二届地板文化节,大红门店实木节、品牌联盟活动也在陆续策划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