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大自然的杰作——穿山岩之行

icon 2015-04-08 16:05:45
icon 0

摘要:游览过桂林的山山水水,乘船走过漓江,看过无限的风光!

  游览过桂林的山山水水,乘船走过漓江,看过无限的风光!位于桂林市南郊的穿山岩,因其美誉和神奇吸引着千川家人!这些因为亿万年演变而成的千姿百态的钟乳石,在灯光下,充满了神奇的色彩和梦幻的效果。

神奇,大自然的杰作——穿山岩之行

  【木龙湖】

  在去穿山岩之前,导游先带大伙儿去了木龙湖•东盟园。这里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相结合,彩蝶山、湖水、大榕树与古建筑群及宋城墙遗址等历史人文景观相融合,美妙至极!古建筑包含了宋街、古宋城、木龙塔、木龙桥等具有宋代建筑气息的古建筑群落。行走其间,仿佛在现实与历史中穿梭往返!

神奇,大自然的杰作——穿山岩之行

  千川家人行走、驻足、观看,无不惊讶于这里的美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穿山岩】鬼斧神刀的自然造化

  如果说漓江风光让人感受到了桂林山青、水秀的含义,那么洞奇、石美就是穿山岩带给我们最深的感触。

  大伙儿感慨,仿佛进入了一个神话世界,如临仙境。各类神奇的钟乳石玲琅满目、千姿百态,在彩灯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让人目不暇接!

  为了保护这片神奇的岩石,在黑暗的岩洞内导游每走过一处景点,都要将其灯光关掉!在黑暗模糊之中,千川的兄弟姐妹们相互提醒、搀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互相照顾!

  桂林,神奇的山水之地!通过这次旅行,再一次增强了千川家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一份共同的事业和努力,我们又一次一同出游,分享快乐,感知幸福!纷纷感慨,下一次,我们还一起再出发,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不仅要让千川优质的木制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带去健康、绿色、幸福;勤劳而善良的千川人的足迹将踏遍千山万水,体验不一样的旅行,感知相同的幸福和快乐!

神奇,大自然的杰作——穿山岩之行

  写在桂林阳朔“幸福游”后的话

  愉快的旅行告一个段落,千川木门年度优秀员工在旅途中感受到的快乐、舒心并持续散发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在旅途中不仅收获了快乐,欣赏到了美景,更是对自我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更加明确生活、工作的意义。

  成都富森美家居南门店店长黄齐秀,一路上忙前忙后,张罗着一切,以一位大姐的担当和责任心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她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出来玩就是缘分,千川人就是一家人,互相照顾是应该的。

  工程技术部大客户经理黄可:“今年好好努力,愿明年还能和大家一起出来玩”。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员工,更是在2014年夺得公司工程项目销量冠军。

神奇,大自然的杰作——穿山岩之行

  保洁阿姨姜志琼:“是女儿的鼓励,我才有勇气和大家一起出来。”作为一位在岗位上踏实勤劳、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的姜阿姨,因为一份腼腆和小小的担忧,三亚、云南、峨眉、九寨……多次旅行的机会她都主动放弃了。这一次,在女儿的再三鼓励和说服下,她终于勇敢的走了出去。

  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李力,被大家调侃为“迟到哥”、“李二”,从旅行出发到结束给人的感觉总是在迟到,每一次辗转出发前都要寻找他的身影,千川人以一颗包容的心,在谈笑调侃间忘却了等待。但值得强调的一点是,李力在旅途中依然忙于工作,为经销商解决各类问题,传达信息和资料,这一点让随行的千川家人们也着实感动着。

  ……

神奇,大自然的杰作——穿山岩之行

  这一路,还有很多让人难忘的人和事,互帮互助的情谊深深印在我们脑海中,回味无穷;

  这一路,有太多美好的记忆需要我们去铭记,千川“情侣衣”的身影徘徊在美丽的桂林山水间;

  这一路,内心的交流让我们感触颇多,平时毫无交集的人此刻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千川人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这一路,相走相伴,为我们同是千川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明年,我们再出发,千川足迹在天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