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艺术 东南亚家具手工打造

icon 2015-04-02 09:19:21
icon 0

摘要:作为18届渝洽会重要组成部分的新一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会期的日益临近,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等10个国家送展家具,以手工打制,将“指尖上的艺术”将呈现在重庆消费者面前,超过5000平方米的东盟国家联...

  作为18届渝洽会重要组成部分的新一届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会期的日益临近,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等10个国家送展家具,以手工打制,将“指尖上的艺术”将呈现在重庆消费者面前,超过5000平方米的东盟国家联盟家居专题展馆将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窗口。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承办方——重庆家具商会会长、铠恩控股集团总裁张永钻先生表示: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将承载起“打造家居流通大通路”的作用,而东南亚家具风情,将给重庆市民带来别样的感受。

  家具承载文化交流

  而对于成品家具而言,产品的人文气息的相近也促进了家具产品市场的相溶。比如泰国、马来西亚等国生产的藤编家具,亚热带风情浓厚,就成为了中国内地特别是较为炎热的西南地区消费者的最爱。不仅如此,东盟国家独有的文化,也依托着家具的流通蔓延。

  家博会的展品主要是手工打造的家居用品、饰品为主,其中也包括一些家具大件,这些展品都是蕴含了当地文化气息的作品。在博览会上重庆市民可以买到价廉物美的进口家居,而开启中国重庆与东盟各国的文化交流窗口是东盟博览会的主旨。

  打造多地流通大通道

  中国(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也是一个推动国际间产业合作的平台。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次东盟家博会上,第30届东盟家具产业联盟会议、中国(重庆)-东盟(10+1)家具产业联盟会议、家具产业创新论坛、木材及木材制品采购订货会、酒店用品采购订货会、中国(重庆)-东盟家居文化周等活动也将盛大举行。

  在东盟家具的带动下,该家具博览会的功能也延伸开来。参展的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3000多个,参展的国内外经销商2500余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