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恩国际总裁张永钻:诚信关怀返哺社会

icon 2015-04-02 09:18:15
icon 0

摘要:“文化不高胆子大,与时俱进运气好”,张永钻总是这样自嘲。在大家的眼里,这个生性耿直、说话坦诚的重庆市政协委员、铠恩国际家居名都创始人不但拥有独到的见解,还充满着过人的智慧与胆识。

  “文化不高胆子大,与时俱进运气好”,张永钻总是这样自嘲。在大家的眼里,这个生性耿直、说话坦诚的重庆市政协委员、铠恩国际家居名都创始人不但拥有独到的见解,还充满着过人的智慧与胆识。言谈之间,他的自信、淡定时时传递出一种王者的力量——2015年,张永钻在这个城市和我们分享他独道的经营之道!

  诚信,是做企业的根本

  “创建全国诚信市场”一直是铠恩国际的核心竞争力,张永钻说。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贴心的服务是铠恩国际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近几年来,铠恩国际在政府工商部门、消委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做了很多工作,先后创立了百万维权基金、设立消费维权站,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消费维权服务措施:设立维权服务意见箱,并对维权服务人员信息也进行了公示。所有的服务措施都会让维权站在工作中通过情景模拟演练,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费者可以现场对维权服务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在铠恩国际家居名都不仅消费有保障,维权更有保障。张永钻也对服务工作人员提出了很高的标准:必须恪守服务要求,尊崇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为消费者着想,让消费者满意。

  关怀,是做企业的责任

  多年来,张永钻一直高度重视社会责任问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开展了支持教育、扶危济困及弘扬民族文化与传统美德等一系列活动。

  铠恩国际得到发展的同时,亦不忘反甫于社会,张永钻说关注公益事业,不仅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他自已应尽的责任。从市场成立的那一天起,铠恩国际每年举办让利活动给消费者让利金额超过2亿元,2004年扶贫捐款3万元,2005年扶贫捐款38万元;2006年,重庆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旱灾,铠恩国际一次性向巴南区受灾群众捐款14万元,同年还向巴南区慈善会捐款10万元;2007年重庆发生洪灾时,在企业自身也受灾的情况下捐款9万元,对口帮扶城口县建希望小学捐款30万元;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张永钻更是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和全体商家积极捐款,累计向此次受灾的地区捐赠额达100万元!2009-2013年捐资助学、慈善捐助、绿化长江等捐资金额达100万元以上。由此,铠恩国际已荣获10多项市区两级公益事业荣誉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