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个性化智能家居走俏市场

icon 2015-05-13 08:15:00
icon 0

摘要:本季有哪些家装潮流不容错过呢?在现代家装中,人们对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业内人士指出,定制(DIY)、设计、智能将引领2015本季家装舞台,能用上一套真正实用的智能家居,是步进时尚生活的必须。

  立夏刚过踏入夏天,选择在夏初装修,抓住春天的小尾巴,不用等到年中之后与一帮“土豪们”争抢资源,用同样或更低的成本获得更佳的效果与服务,是现今许多精明消费者的共鸣。本季有哪些家装潮流不容错过呢?在现代家装中,人们对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业内人士指出,定制(DIY)、设计、智能将引领2015本季家装舞台,能用上一套真正实用的智能家居,是步进时尚生活的必须。

  美观、实用、多功能,是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们的共同要求。未来,创新、科技将成为家居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而个性的定制类家居产品将越来越受到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的青睐。在社会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随之增加,被要求不断地加快步伐。每天工作忙,生活忙,回到家里还得忙,而家是人放松身心的最好的港湾,在家安装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可使生活质量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今年的夏季家装市场正酝酿着一场智能科技家装的风潮。

  中山市道尔家居智能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旗下慧斯朗智能家居张总这样说:“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给人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具大压力,很多人因此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因劳累过度导致的猝死近些年来在年轻人群中的发生率正在上升,全国每年过劳死的人已达到60万人……智能家居的出现,有效缓解了人们的生活压力,让人们在任务繁重的日子里,可以真正地享受人生。”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闹钟到点已经响了良久,可眼睛就是不肯张开,还要多眯会儿,哪怕几分钟也好。于是,闹钟被按掉一次又一次…终于你艰难地爬起床,可时间已来不及了,只好顶着咕噜噜作响的空肚子赶公交。一顿营养健康的早餐的重要性很多人都知道,甚至有些人因为经常不吃早餐而患结石或者胃变得越来越脆弱,但又有多少人能把早餐吃好?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餐与睡眠更是鱼与熊掌般不可兼得。

  通过订制个性化智能家居,以上画面可以变换成:早晨7点,智能窗帘自动打开,轻柔的音乐徐徐响起,床垫慢慢抬高,催促你起床,你舒适地伸伸懒腰然后不慌不忙起床洗漱,与此同时,厨房里智能奶茶机和面包机已开始工作,等主人洗漱完毕就能吃到丰盛的早餐。你享受着醇滑的奶茶和西多士,Jacky“汪汪”摆着尾巴向你表示它肚子也饿了,这时,预设的时间点刚到,智能宠物喂食机“哗哗”倒出Jacky的早餐……多美好的一个早晨! “嘀嘀”手机准点接收到今天的日程表,接着,安保系统自动开启。你已充满力量,从容地踏上回公司的路,等着你的将是顺利的一天…

  慧斯朗智能家居个性化订制(DIY)、为您量身而设的服务让您从容不迫地感受生活。

  慧斯朗智能家居,引进意大利控制系统设计理念,与台湾生产商深度合作,为大众打造智能的家,提供家居智能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家电整合、情境控制、安防监控,环境侦测、远程操作、背景音乐等多功能的一键掌控。为我们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提供安全及个性的支持。

  毫无疑问,未来的智能家居的普及是大势所趋,个性化时代,私人订制(DIY)已被越来越多人认可,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就是多姿多彩,订制个性化智能家居,你懂得选择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