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具业大腕莅临全球关注“成都造”

icon 2015-06-30 10:06:35
icon 0

摘要:7月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展出总面积17万㎡,吸引了1100余家企业参展。

国际家具业大腕莅临全球关注“成都造”

  ‍本周五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开幕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于7月3日(本周五)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太平园家私广场、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香江全球家居CBD、四川省家居产品商会协办,7月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展出总面积17万㎡,吸引了1100余家企业参展。

  重磅嘉宾到场

  全球维度启示“成都造”

  随着城镇化进程,中国家具内贸市场不断扩大,本土家具企业和国际家具企业如何在内贸市场上展开竞争?家具企业如何从设计环节开始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成都如何利用“一带一路”高点城市的优势,让“成都造”好家具走向世界?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上,全球家具行业权威研究机构,意大利米兰轻工信息中心国际市场主任Ms.GiovannaCastellina、欧洲木业协会主席、瑞典木业协会国际事务总监Mr.JanSoderlind以及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主席、泰国家具协会秘书长Jirawat将发表主题演讲,从全球高度解读家具产业,为占据内贸优势的成都家具企业提供扩大内贸优势,开拓国际市场的新思路,并为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方向。

  720度全景展示

  成都家具展线上“不落幕”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还开发了“720度”全景展示系统。据悉,该720度全景展示系统将运用3D实景拍摄,完整地呈现展会全貌,参展商和观众只要轻点鼠标或滑动手机屏幕,就能在线上轻松逛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实景。

  720度全景展示系统,能提供参展企业、停车场、换证程序等实景查询服务;展会结束后,经销商还能实景查询到企业信息、展位和家具产品等信息,进而进行采购。由此,本届成都家具展不仅将在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方面实现创新,还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实现展会在线上“不落幕”。

  专业观众还可通过成都家具展的官方网站www.iffcd.com、官方微信平台和APP进行预登记报名,获取优先入场资格。

 开放时间有区别

  专业观众、大众消费者请认清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不仅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财富平台,更特设“大众热卖日”,以参展商直销的方式让利蓉城消费者,3.3折起购买新品家具,掀起全城家具消费热潮。不过,展会主会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针对专业观众和大众消费者的开放时间有所区别,观展请认清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本届成都家具展的前2天,即7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主会场只对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媒体等专业人士开放,并需持相应证件入场。展期后2天,即7月5、6日为大众热卖日,主会场全面开放,无需证件即可入场。

  为减轻展场交通压力,组委会号召参展商和观众乘坐地铁、公交等大众交通工具出行。此外,7月3—6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不设停车点,指定停车点为环球中心,观众可将车停至环球中心,然后乘坐免费摆渡车或地铁到达展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