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接待客商23.6万人次 第16届成都家具展一期圆满收官

icon 2015-07-08 10:53:57
icon 0

摘要:本届成都家具展,帝标家居签约479家经销商,完美收官;人间印象展期第一天就签下了1600笔订单,实现了展会开门红;伊兰贝尔现场签了900多笔订单,新签专卖店40多家,开拓了山西、广西、山东等地的市场……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成都家具企业发挥“...

4天接待客商23.6万人次 第16届成都家具展一期圆满收官

  ‍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4天展期里,展会接待客商超过23.6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18.1万人次,普通市民5.5万人次,在行业大环境下,因精准锁定内贸发展的定位,成都家具展再创辉煌。

  7月12日—15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9号馆举行。届时,最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尖端的家具制造技术将闪亮登场,助推家具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成都家具企业

  拿下千万美元订单

  本届成都家具展,帝标家居签约479家经销商,完美收官;人间印象展期第一天就签下了1600笔订单,实现了展会开门红;伊兰贝尔现场签了900多笔订单,新签专卖店40多家,开拓了山西、广西、山东等地的市场……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成都家具企业发挥“主场优势”大放异彩。

  “惊喜,太惊喜了!”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一期已经收官,但成都天府丽都沙发总经理张永祥还沉浸在巨大的惊喜之中——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张永祥的公司和日本经销商达成了1000万美金的意向订单。张永祥说,如果一切顺利,下周,他就能开始履行第一期460万美元的合同。届时,天府丽都的休闲布艺沙发、实木小件家具将登陆日本的大阪、京都等城市,线上销售还将覆盖全日本。

  除了日本经销商,天府丽都还在和新西兰经销商洽谈,有望再拿下100万美元的订单;国内的经销商订单更有望突破1000万套。“这些都是在成都家具展期间达成的,展会效果这么好,我真的太意外了,明年的成都家具展,我要预定更大的展位。”张永祥说。

  展会成绩斐然

  家具企业预订明年展位

  来自广东的美墅家居在开展第一天就签下了2个总代理;同样来自广东的卡贝罗4天签下了近500家经销商……本届成都家具展,继续发挥“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优势,让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家具产业面临出口下滑,竞争加剧等“新常态”下实现了逆势上扬。

  此次参展,中国一线家具品牌左右家私就尝到了家具“内贸蛋糕”的甜头。左右的五大主力系列亮相本届成都家具展,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具体的展会成绩还在统计之中,但左右对此次的参展效果大加赞赏。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说,左右第一次来成都家具展,效果出乎意料,不仅接触到了此前很难接触到的经销商群体,还近距离接触到了因为城镇化进程而日益扩大的家具内贸市场,而这正是左右想要进一步开拓的市场。“明年,我们还要参展。”黄华坤说。

  712—15

  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闪亮登场

  7月12日—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9号馆,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二期——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将隆重举行。5万㎡展出面积,4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的家具生产设备企业及原辅材料供应企业参展。一场更专业、更细分、更精彩的家具行业盛会即将开启。

  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德国豪迈、伊玛、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等参展;国内知名家具设备企业新马、南兴、力能、林丰等也将亮相展会;顺德五金协会、大家得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家园佳居国际家具材料城等还将携国内知名的家具原辅材料企业也将组团参展。

  据悉,目前家具个性化需求家具、定制家具日益流行,能够实现家具个性制造的数控设备,将陆续取代传统机械成为趋势,这也是今年家具设备材料展上的一大亮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