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有瑕疵 买家拒付款

icon 2015-09-07 07:45:00
icon 0

摘要:前天中午,某品牌家具的送货员王师傅,把一套家具送到了客户家,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不仅没拿到货款,而是还被拒之门外,无奈之下,王师傅报警求助。

  前天中午,某品牌家具的送货员王师傅,把一套家具送到了客户家,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不仅没拿到货款,而是还被拒之门外,无奈之下,王师傅报警求助。

  王师傅告诉民警,当天他是给购买家具的刘女士送货,因为刘女士对家具质量产生质疑,所以双方发生了争执,结果这家具只搬了一半,刘女士就把他们关在了门外。那么刘女士对家具质量提出了什么质疑,为何非要闭门不见呢?随后,民警和王师傅一起来到刘女士家门前。

  民警敲门并表明身份后,刘女士将房门打开。

  刘女士指着送来的家具,告诉民警,她发现的问题。不过民警也注意到,虽然家具确实存在一些小瑕疵,但还不至于影响家具的整体效果。

  刘女士表示,她之所以很生气,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原来刘女士曾提出要王师傅换个时间送货,但是却遭到了拒绝,加上发现家具出现问题后,双方不能协商一致,所以刘女士将王师傅关在了门外。听到刘女士的说法,王师傅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见到双方又发生争执,民警赶紧进行劝解。

  民警表示,双方的矛盾并不大,希望双方都能换位思考,妥善处理问题。听取了民警的意见后,刘女士首先提出了解决方案。

  不过这一提议,再次遭到了王师傅的拒绝。王师傅坚持认为,刘女士必须缴纳了全部货款后,才能找人维修。而刘女士则坚持先扣除一部分货款,等待维修好后,再进行支付。为此,双方争执不下。眼看着这中午饭点就要过了,这时候王师傅提出了一个建议。

  面对王师傅的建议,刘女士虽然原则上表示同意,但是还有些顾虑,担心对方不能履行承诺。这时候民警表示,双方可以现场写下承诺签字画押。

  对于民警的建议,刘女士表示认同,于是招呼王师傅将剩余的家具搬进屋中,并拿出购买家具所需的10800元钱,双方也签订了相关维修协议。

  随后刘女士将剩余的货款支付给了王师傅,双方约定好时间,王师傅将带着维修人员上门进行维修。

  我们也提醒大家,如果大家对购买的产品质量有疑义,可以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千万不要采取激化矛盾的做法,让问题复杂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