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消费市场 消费者警惕被做“回头客”

icon 2015-09-29 08:03:00
icon 0

摘要:在家居消费市场,促销手段层出不穷,“熟人介绍有优惠”“老顾客有优惠”更是各商家的常用促销方式,不少市民也很乐意做“回头客”和“介绍人”。

  业内人士:警惕商家隐瞒捆绑消费信息。

  在家居消费市场,促销手段层出不穷,“熟人介绍有优惠”“老顾客有优惠”更是各商家的常用促销方式,不少市民也很乐意做“回头客”和“介绍人”。那么,市民为何喜欢回头消费?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服务好品质优吸引回头消费

  “老字号”几乎是对一个企业或品牌的最好褒奖。在消费者眼里,“老字号”品牌不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度,还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

  市民肖先生说,他2008年在永逸家居买了一套家具产品,这么多年几乎没出现质量问题。另外,永逸家居还为老客户推出了免费保养、清洁维护等服务。“我觉得永逸家居的产品质量好、服务好,经常介绍亲戚朋友去买东西。”

  据华宁装饰老板介绍,华宁装饰成立9年来,到店2次消费和多次消费的客户上千人。因为公司口碑好,经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也非常多,对于这样的客户,公司将根据情况给予最大的优惠。业内人士:警惕被做“回头客”

  有业内人士指出,不少家装公司和家居卖场为吸引老客户,会以价格为诱因对消费者进行捆绑消费。“满额送下次消费现金抵用券就是常见的捆绑消费方式之一,市民在选购时不能盲目贪图便宜,而被做‘回头客’。”

  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商家都应一视同仁,用服务和品质打动消费者,而不是单纯利用价格手段吸引消费者。只要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水平贴心,消费者自然会乐于向身边亲戚、朋友推荐,并在日后的选购中优先选择该品牌,最终也将会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