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唱主角 成都家博会玩转“十一”

icon 2015-09-25 14:40:49
icon 0

摘要:成都家博会“大圣归来”!10月1—5日,第17届成都家博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馆盛装亮相。全友、双虎、帝标、优美森、伊兰贝尔……

绿色家居唱主角 成都家博会玩转“十一”

  ‍成都家博会“大圣归来”!10月1—5日,第17届成都家博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馆盛装亮相。全友、双虎、帝标、优美森、伊兰贝尔……成都知名家具品牌汇聚;格力、美的、海尔……国内一线大牌家电齐聚,厂价直销2折起,掀起蓉城“十一”家居惠民风暴。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订阅号,还可参与有奖互动。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的成都家博会,此次继续联手成都本土知名家具企业,省去仓储、运输、卖场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四大中间环节,真正实现家具工厂直销,价廉物美。据悉本届展会“绿色家居”风潮汹涌,品质上乘、价格优惠、安全环保的家居产品成为焦点。

  国内知名家具品牌、成都家具的领军企业全友将携其“全流程绿色智造”的家具亮相,精品大床、布艺沙发和绿色床垫,使用环保板材、精选优质面料,从设计到售后都以绿色健康为卖点,价格还很实惠,1.8米大床仅668元,床垫599元,布艺沙发2399元。

  双虎家私名品将携“尚多喜”床垫惠民促销。这款“0”甲醛环保床垫,经过2.5万次耐压性能检测不塌陷,无发挥性有机化合物,无异味,不霉变,还能吸音减噪,阻燃性更是符合严格的英国标准,成都家博会上仅售399元,限量80张。更多精彩资讯详询8627 9336。

绿色家居唱主角 成都家博会玩转“十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