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第17届成都家博会2折起大促

icon 2015-09-11 13:35:34
icon 0

摘要:10月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17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华丽登场!品牌家具,工厂直销2折起!

10月1—5日第17届成都家博会2折起大促

  10月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17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华丽登场!品牌家具,工厂直销2折起!

  客厅、卧室、餐厅、小件……家具“一站”全买齐;时尚板式、华丽实木、轻时尚板木结合……家具全系材质这儿都有;田园、地中海、简欧、美式、新中式……各种家具风格全亮相!买家具还在瞅“金九银十”?赶快捂紧钱包等国庆,到第17届成都家博会来吧。

  新会展7号馆

  百余家具名品2折起炫动国庆

  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的成都家博会又将在国庆期间和市民见面了!成都家博会主办方——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了品牌响亮、品质上乘的“成都造”家具,在国庆长假期间齐聚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并以工厂直销的形式回馈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国庆家具消费盛宴。

  届时,全友、双虎、帝标、华丽峰祥、吉祥百得……百余家知名成都家具品牌汇聚一馆,“排排坐”任你挑选。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成都家博会不仅对参展企业资质、家具产品质量严格把关,更注重家具类型、风格等的多元化选择——消费者在家博会现场,不仅可以买到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家具,同时还能挑选到适合自家的各种家具风格。

  工厂直销“省”环节

  2折起买到“高颜品”家具

  品质上乘、风格多元、选材考究……不仅如此,第17届成都家博会还有2折起的超值优惠价!

  家具高颜值、高品质、2折起!成都家博会是怎么做到的?

  秘诀就是工厂直销“省钱大法”!成都家博会联手成都本土知名家具企业,省去家具销售的四大中间环节——高额的仓储费、运输费、卖场装修费和经销商利润,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真正做到物美价廉,切实让利消费者。

  此外,消费者还在成都家博会现场办理会员卡,享受购家具折上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还能享受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的优惠;消费者购家具满2499元,还有机会参与组委会的惊喜抽奖,100%中奖。即日起,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订阅号,还可参与有奖互动,赢取精彩大奖!详情请询028-8627 933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