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二期展览12日启动

icon 2015-07-08 11:07:29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日前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动,7月6日,一期展览会结束。7月12日-15日期间,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将上演。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日前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动,7月6日,一期展览会结束。7月12日-15日期间,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将上演。

  今年二期设备材料展将有“大动作”—展会正式启动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工作,是成都首个启动该项认证的专业贸易展会。 国际展览业协会是全球展览业规模和影响最大的行业组织,被称为会展业三大国际权威机构之一。目前,通过UFI认证的中国展会有72个,平均每年只有5个 -6个中国展会能通过。UFI认证是展会国际化水平的权威认可,通过该认证,将有效协助展会邀请境外展商和专业观众。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启动UFI认证, 不仅将提升展会的国际影响力,还将推动展会成为成都本地规模最大、专业化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纯专业贸易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