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色·新形象 金大门业盛装亮相西部门窗展

icon 2015-09-24 18:17:21
icon 0

摘要:9月20日,第二届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金大门业携精品防盗门、装甲门、原木门盛装亮相本届展会。

  9月20日,第二届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金大门业携精品防盗门、装甲门、原木门盛装亮相本届展会。作为金大门业启动转型升级之后的首场专业展会,金大门业将以全新的形象,为大家带来门行业的创新变化。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博览盛会成功吸引了金大、盼盼、金凯德、梦天等知名企业参展。

新蓝色·新形象 金大门业盛装亮相西部门窗展

  此次展会在众多门业品牌的展位中,金大门业展位最为引人瞩目,以“蓝、白”为主,“橙”色为辅的全新品牌形象首次亮相,清新、亮丽、且更加深入人心。展台设计形象简洁大气,无不展现出金大门业的未来的创新变革之意。此外,根据此次推出的全新品牌形象,金大也将开启第二代全国专卖店形象建设工程,统一全国数千个销售服务点的店面形象。蓝色的品牌主色调,喻意蔚蓝天空之中金大人依然坚持不变的梦想。“新蓝色,新改变”,金大门业将借助全新标识的变化,推进由内至外的企业转型,通过建立健全经销商培训机制、终端形象、售后服务等运营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经销商综合能力,逐步增加经销商在终端市场中竞争力。

新蓝色·新形象 金大门业盛装亮相西部门窗展

  另据相关报道,金大门业投资数亿元的工业4.0工厂智能升级计划已在同步实施,目前相关设备及生产线调整已全面启动,整体提升工作将涵盖生产线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以及经销商管理流程智能化,并对所有流水线进行一次“换装”,如门面压铸机、门框成型机、焊接机器人、无磷自动处理线、自动涂装生产线等自动化设备的应用,以及企业数字化管理的体系建立,如ERP客户远程下单、生产流程产品在线跟踪系统以及看板管理的全面实施,实现销售订单和生产流程的无缝对接,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缩短交货周期。预计该项改造工作完成后,金大门业全年产能将达到100万樘,在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上将再上新台阶。

新蓝色·新形象 金大门业盛装亮相西部门窗展

  在工业4.0不断推进的今天,金大门业站在行业前端,通过金大门业2015年技术改造提升以及形象统一等一系列的动作,推陈出新、以全新的面貌持续推行企业转型升级,通过创新逐步树立起行业新的标杆,拉开门行业经营和市场的双重变革。

新蓝色·新形象 金大门业盛装亮相西部门窗展

新蓝色·新形象 金大门业盛装亮相西部门窗展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门业专业生产厂家,隶属浙江省百强企业——中国铁牛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永康。作为国内门类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门业十大品牌、门业上市公司,金大门业始终以先进的企业理念和先进的产品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