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授予千川木门“荣誉会长单位”称号

icon 2015-09-24 17:42:33
icon 0

摘要: 9月20日下午,在2015第二届西部门窗博览会火热召开之际,中国门业(西部)转型发展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9月20日下午,在2015第二届西部门窗博览会火热召开之际,中国门业(西部)转型发展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中国木制品专家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应邀出席大会并代表本届门博会组委会致欢迎词,对光临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以及参展商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授予千川木门“荣誉会长单位”称号董事长骆正任  

  大会一项重要的活动仪式,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的为荣誉会长单位及其他会员单位授牌。为了突出千川木门在中国(西部)门业的带头引领作用,促进四川门窗行业的发展,千川木门被四川门窗行业协会授予“荣誉会长单位”的称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亲自为董事长骆正任授牌。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授予千川木门“荣誉会长单位”称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为董事长骆正任授牌。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为推进四川门窗企业提档升级,以打造“中国门窗产业增长极”为目标,全面提升四川门窗产业在全国的竞争力与地位。四川门窗作为中国西部门窗重要的市场,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门窗生产企业,千川木门作为四川省起步最早、规模化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综合实力居西部榜首,国内综合排名位居前五,是国家标准《木门窗》编审单位。  

  千川木门作为一家拥有29年木制品生产历程的企业,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此次,被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授予“荣誉会长单位”,千川木门将继续发挥其优势,与四川门窗行业同仁及全国优秀门窗企业一起加强信息互动,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在行业中,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并不断壮大,为四川门窗行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