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Tao春秋 Tao设计师茶道沙龙活动报道

icon 2015-09-23 17:07:12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8日(孔子诞辰)下午14:00-15:30,由Tao整体家居主办,万仟堂、成都富森美家居协办,以“茗Tao春秋”为主题的设计师茶道沙龙活动,在Tao成都富森美店拉开帷幕。

  ‍2015年9月28日(孔子诞辰)下午14:00-15:30,由Tao整体家居主办,万仟堂、成都富森美家居协办,以“茗Tao春秋”为主题的设计师茶道沙龙活动,在Tao成都富森美店拉开帷幕。多名爱茶人士共赴了这场品茶盛宴,在水与叶的交融中,潜心感悟平衡生活的精妙所在。

茗Tao春秋 Tao设计师茶道沙龙活动报道

  品茶,自古便为文人雅士所钟爱,茶怡情、茶养心,这既是一场别致的雅集,亦是一次和心灵的对弈。Tao对本次品茶沙龙活动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与规划,整个活动分为“问Tao、寻Tao、茗Tao、品Tao、论Tao、念Tao”六大环节,借助茶道文化的讲解和亲身体验,在场的嘉宾不仅对Tao品牌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感悟了一番“茶禅一味”、“心注一境”的茶中真味。

  在随后的样板间案例分享环节,Tao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和精简的美学韵律,让大家体会到了自然、和谐、简单、宁静的生活之美。

  最后,随着伴手礼的发放,这场别致的雅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