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资阳

icon 2015-09-16 10:53:26
icon 0

摘要:​9月16日,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四川省资阳市,并将于9月16、17日两天在资阳国际商贸城送出大量“金”喜。

  ‍9月16日,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四川省资阳市,并将于9月16、17日两天在资阳国际商贸城送出大量“金”喜。今日起,单是整体厨房(包括油烟机、灶具、水槽、水龙头、百隆五金、整体橱柜等)只要9980元的“到位今喜”,就足以让最节俭的人心动不能自已!

  据了解,万家乐橱柜近年来动作频频,深度布局三四线市场。除了瞄准三四线市场的丰沛“钱景”之外,其主打的好用厨房概念,更是集“收纳”、“便捷”、“易清洁”三大优势于一体,在功能设计上独树一帜,充分释放了中国厨房的烹饪潜能。在三四线城市“慢生活”、“治晚宴,烹小鲜”的整体生活化氛围之下,获得消费者青睐也是必然之势。

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资阳

  本次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资阳,更是带来最新一代的渍洁板橱柜明星作品。顾名思义,渍洁板橱柜以抗油污、易清洁作为核心诉求,在优质基材之外,以极薄的铝 箔层压实,再用纳米技术“封层”,最终形成8000次耐磨实验无损坏的“橱坚强”!经过实验室多达百种的厨房酱汁、油脂的涂抹清洁实验,这款产品被证实至 少耐用20年,抗油污能力更是出类拔萃,配合不锈钢水槽柜使用,让厨房彻底告别脏、锈、臭、霉。

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资阳

  除整体厨房标出惊爆价之外,万家乐同时还准备了领现金、VIP卡抵扣、满千再省百、下单砸现金、订单抽大奖等一系列超值促销活动。

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资阳

  1、领现金

  开业期间扫面资阳小乐服务微信公众号,并回复一条信息获取验证码,即可到店领取现金20元,名额1200名。活动分为4个时段:分别是16日和17日的上午及下午各一场,每个时段幸运者300名。

  2、免费抽奖

  凡扫描资阳小乐服务微信公众号的客户均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活动共计三场,时间分别是9月16日上午10:30 下午16:00;9月17日上午10:30。

  3、满千再省百

  活动期间,凡购买万家乐产品满1000元,可再省100元;满2000元,可再省200元等等。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4、VIP卡抵扣

  活动当天,VIP客户可免费领取面值100元的现金卡一张、价值735元的嵌入式灶具QL3一台。也可视同735元现金换购任意嵌入式灶具,高选补差。

  5、下单砸现金

  活动期间,凡购买万家乐产品满2000元,即可获一次砸金蛋机会;满4000元,可获二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定时砸金蛋:9月16、17日上午09:30 11:00 下午15:00 16:30

  6、订单抽大奖

  凡开业期间订单客户,可于9月17日下午17:30受邀到万家乐开业活动现场欣赏各种精彩节目表演,并有机会抽取大奖:

  一等奖1名:品牌豪华对开门冰箱一台;二等奖2名:品牌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三等奖5名:品牌液晶电视机一台;四等奖20名:品牌电饭煲一台;五等奖50 名:120元现金奖;纪念奖100名:未中奖客户前50名可免费领取价值99元充电宝一个,51-100名客户可免费领取太阳伞一把。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消费者还可享受万家乐热水器“裸价”礼遇:12JP3真铜水箱产品仅售999元;12A1悦安全产品仅售1798元;13ZH3智能浴产品仅售1998元;12C2 智温感产品仅售2680元!

万家乐西南旗舰店强势入驻资阳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此礼遇,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