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神秘面纱被揭开 继续放送金币

icon 2015-08-03 08:53:09
icon 0

摘要:近日,春熙路上一个没有任何商家的广告牌、一个突然出现的星爵形象、一些无厘头的问题……迅速霸占各大网站、微博微信话题头条,引发朋友圈分享热潮。

  近日,春熙路上一个没有任何商家的广告牌、一个突然出现的星爵形象、一些无厘头的问题……迅速霸占各大网站、微博微信话题头条,引发朋友圈分享热潮。这场“星爵全城答题送金币“活动,上线短短五天时间,吸引数万人参与,掀起全民娱乐的答题狂欢,使得星爵的关注度飙升,其背后的发起商家更引发全民猜想。

  随着最后一轮答题结束,星爵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星爵神秘面纱被揭开 继续放送金币

  通过这几个问题,网友们发现 “红星”、“武侯”、“丝绸之路”等几个关键词,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原来神秘星爵背后的金主就是首信红星国际广场——武侯新城最大商业地产项目。

  2000年前,武侯作为南丝绸之路的起点,自古贸易和经济的蓬勃发展让这片土地美丽而富饶,是成都财富的源起。2000年后,首信红星国际广场落地与此,打造武侯新中心商业地标,汇聚80万人口红利,将会带来新的财富机遇。

星爵神秘面纱被揭开 继续放送金币

  星爵作为首信红星国际广场全新的形象,代表着一种财富的传递,通过前期的“星爵全城答题送金币”活动,也让人们将星爵与财富关联起来。然而这只是首信红星国际广场一系列活动的序幕,还有更多惊喜来袭……

  首信红星国际广场推出“金币大作战”活动,再次豪礼大派送!金币、手机、音响……奖品力度升级,必将再次引发全城参与热潮!即日起,参与“金币大作战”活动,累积游戏金币即可兑换奖品,各种超值大礼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游戏,赢取豪礼!快来参加吧。

星爵神秘面纱被揭开 继续放送金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