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星爵派送大礼 全城参与

icon 2015-07-29 11:26:19
icon 0

摘要:7月27日,春熙路户外广告大牌出现“看啥子看?!来领钱”的整版广告,话题性十足的悬疑画面,迟迟不露面的商家,将人们的好奇心推到了极致。

  ‍7月27日,春熙路户外广告大牌出现“看啥子看?!来领钱”的整版广告,话题性十足的悬疑画面,迟迟不露面的商家,将人们的好奇心推到了极致。蒙面的超人形象,还有巨型二维码,让这则广告吊足胃口赚尽眼球。大家纷纷猜想,如此大手笔的推广,是哪位土豪?

神秘星爵派送大礼 全城参与

  为了解开这个谜团,市民扫描大牌上的二维码一探究竟。呈现出来的是一个答题的页面,“成都什么时候开始做起了跨国生意?”、“成都从汉唐做起了世界贸易,请问当时成都的生意最远做到了哪里?”……这些无厘头的问题很快受到网友们的追捧,迅速在微博和朋友圈中被疯狂转发,引发了一场全民娱乐的答题狂欢。
 

神秘星爵派送大礼 全城参与

  伴随着答题活动的火热,还有一大波惊喜礼物来袭,神秘星爵送大礼引发全民猜想。有网友猜测这是一场商家烧钱的炒作行为,但究竟是什么土豪商家可以这样大 手笔的博得头条呢?还有网友对星爵形象充满好奇,头套下星爵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样?关于星爵的各种猜想众说纷纭;也有网友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悬疑广告,很有 兴趣将消息分享出去……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微博、微信朋友圈充斥了各种猜想,神秘星爵引发全民等待。
 

神秘星爵派送大礼 全城参与

  如此大动作的推广,赚足眼球还赢得持续的关注。究竟背后的金主是谁?后续还有什么更大的惊喜?每个人的脑海里都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相信不久之后神秘星爵的面纱很快就会揭开,这次悬疑推广的商家也会浮出水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