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风口中的家居业

icon 2015-08-03 08:26:00
icon 0

摘要:尽管有人说互联网思维是个伪命题,而现实是,作为一个最便利的交流和信息共享空间,互联网及手机移动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家居业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初,互联网+出现在了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尽管有人说互联网思维是个伪命题,而现实是,作为一个最便利的交流和信息共享空间,互联网及手机移动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家居业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初,互联网+出现在了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所谓互联网+战略,其实就是利用互联网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新的生态。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时代接踵而至,对传统的家居行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从业者们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与思考—传统的家居建材企业将何去何从?未来中国家居建材产业如何创新、转型和发展?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南方都市报主办了“互联网+风口中的家居业”高峰论坛。这是南都继“十年居变”、“家居经济大前瞻”后,第三次举办这样的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欧派家居、尚品宅配、索菲亚、好莱客、欧亚达、好家网等众多业内精英聚集在一起,围绕着“在移动互联的时代大背景下,家居卖场该如何重新定义自己?家居营销该何去何从?”、“传统家装业究竟该如何拥抱互联网、有哪些隐忧?”、“家居产品要如何进行互联网化改造?互联网金融产品能否移植到家居业中?”等一系列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研究。

  “互联网+”的趋势不可挡,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传统的家居行业不仅在经营思维、营销模式、服务方式上要进行全新的思考和变革,关于产品本身也要不断创新与改变,才能在这股汹涌的浪潮中更好生存和发展。罗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