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国家居行业前景分析

icon 2015-07-31 08:23:00
icon 0

摘要:未来5年,我国定制家居的需求总量或意向购买量约为2900万套,平均每年580万套。由此可见,未来我国定制家居产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014年家居、装修、建材、家电等行业都历经了产品更新换代、市场开拓、技术进步的过程。通过对我国家居行业前景分析获悉,现今人们越来越强化对生态环境的关心和自然资源的节约,“节能、健康、环保、绿色”的理念日益受到重视和流行。下文是中国报告大厅小编整理的2015年我国家居行业前景分析。

2015年我国家居行业前景分析

  私人定制家居将成为家居行业主流趋势

  私人定制家居将成为行业主流趋势,成品家居的市场份额正在慢慢缩减。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定制家居近年来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一个家居大定制时代渐行渐近。不过,家居业的定制之路并不好走,生产流程再造、技术人员配备以及产品线太长难兼顾等问题都亟待完善。

  未来5年,我国定制家居的需求总量或意向购买量约为2900万套,平均每年580万套。由此可见,未来我国定制家居产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家居市场新刚需消费不断涌现,80后、90后成为家居企业需要“讨好”的消费者,其个性化需求更为明显,居家风格也更加多元。更多最新家居行业前景预测信息请查阅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

  整体家居成未来装饰行业主潮流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强。整体家居成为整个家具行业的一个优先发展新趋势。简单来说整体家居就是设计、装修材料、装修、施工、家具、洁具、橱柜等的一个合集。把居室结构、功能、线条、色彩、空间做一个整体的规划。

  在国内,长期都是以制造、销售单件的家具,这样的情况也跟社会经济发展的程度有关,但是随着经济条件的慢慢趋向成熟,整体家居也是家居行业的发展倾向,消费者也慢慢地认可这样的一个模式,尤其在一些一线城市有比较明显的发展苗头。

  高端的消费者也开始对整体家居产生兴趣,整体家居正在发展成为行业竞争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也可能成为今后高端家具产品的一个行业趋势。

  传统的家装是设计先行,但是诸多的后续工作还是会脱节,很难交出设计时所达到的效果。而整体家居却能够解决这种选材、装修等的协调、统一。其次消费者可以把家居装修的琐碎工作全部交给公司完全打理,可以省时省力。当整体家居出现问题时,责任也应该归到家装公司的身上,大大增加了整体家居的可靠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整体家居公司在大量装修的时候,需要购买大量的建材、材料,这样的材料相对来说比消费者自行购买的较为便宜,因此消费者可能获得更多的优惠。

  在未来的发展来看,整体家居必定能够替代部分的传统装修模式,同时也是未来装饰行业的发展主要趋势。

  智能家居成家居行业流行趋势

  随着信息的大爆炸,资源的相互整合,环保意识的提高,物联网生态环境的倡导,模块化成为智能家居时代的新浪潮。如孚尔利特品牌,其产品均属于模块化、集成化,可以自由组合搭配、个性定制适合于住宅、酒店、办公等场所的智能硬件,灵活改变空间环境。这样的产品特性也更容易定制人们的生活空间,产生不一般的方式感觉。

  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家居产品更能满足家居的布置需求,能够兼顾产品整体功能,巨细地规划家居生活,充分利用空间满足人们的日常所需,合理地扩大产品的应用功能和使用价值。目前,多功能小体积的智能家居产品已走向市场的上游,成为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