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成都富森•美家居店8月8日开业

icon 2015-07-30 18:04:04
icon 0

  璀璨之夏,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进驻成都富森·美家居,将于2015年8月8日迎来正式开业。门店特辟的设计区,由专业软装设计师驻店,为更多人量身设计美式家居风格,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美式休闲生活。

Harbor House成都富森•美家居店8月8日开业

  开业有礼惠享9折  多重好礼一站置家

  HarborHouse成都富森·美家居店,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一楼1038-1042号、负一楼0033、0035号。继成都万象城门店之后,Harbor House将为高新区带来加州西海岸的美式休闲风情。

  新店开业,Harbor House多重优惠惊喜一夏。8月7日-24日,购买正价商品可享9折优惠(部分商品开业推广价7折);当日实付每满19999元,更可获赠价值388元新品床品抵用券。在此期间入店购物任意金额并成为新会员,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赠完即止)。

  8月8日-9日,Harbor House开业爆款商品限量抢购;同时配合建材馆活动,凡在建材馆实付满19999元并到服务台加盖商场印章,到店入会,即可领取软装专属服务券一张和精美礼品一份。

Harbor House成都富森•美家居店8月8日开业

  全国门店首家特辟设计区  量身打造美式梦想家

  960余平米的成都富森·美家居新店里,HarborHouse特别开辟设计区。这是品牌首次在门店中创新改变,希望客人在美式下午午茶的轻松氛围里,与设计师一起打造梦想之家。

  在这个装饰了吧台和休闲椅的区域,Harbor House专业软装设计师随时恭候,聆听每一位会员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免费的软装设计服务。您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与设计师探讨,告知您的家庭喜好、日常习惯和生活方式等情况。设计师将有针对性地为您规划空间,提供关于家具布置、色彩灵感和饰品搭配等在内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门店家居场景式的布置手法承续了Harbor House一贯的特色,展现出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房等空间生动的美式风情,让人感受到质朴从容的品牌生活。穿插其间的灯具区、仿真花区、窗帘区、白色床品区等品类分区,则体现出Harbor House作为整体家居品牌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美式购物选择。

  HarborHouse成都富森·美家居店开业在即,更多优惠详情,敬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