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电视台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圆梦》启动仪式

icon 2015-07-27 10:59:04
icon 0

摘要:启动仪式现场,元度集团(原川豪集团)罗会德在致辞中提到,社会是企业发展的土壤,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

  7月25日,由四川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位于环球中心E3区18楼的爱心企业川豪装饰内隆重举行。高考学子孙露露同学、唐万琴同学及川豪装饰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省众多媒体朋友现场参与报道。

2015四川电视台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圆梦》启动仪式

  四川电视台公益助学行动《圆梦》,重点资助对象为四川地区2015年考入国家公立本科院校的大学一年级新生,通过贫困学子自主报名;各地、市、县、区民政部门推荐,社会爱心人士举荐等多种渠道收集贫困学子。组织多部门实地走访、层层审核。媒体记者开展实地走访报道,深度挖掘采访贫困学子情况。同时在经济频道播出学子圆梦故事系列专题片,以集社会力量,帮助莘莘学子点亮梦想。学子故事经媒体报道后,川豪装领导在第一时间拨打了圆梦助学热线,表示愿以爱心企业身份参与到本次助学行动中来,帮助学子圆梦。

2015四川电视台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圆梦》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元度集团(原川豪集团)罗会德在致辞中提到,社会是企业发展的土壤,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17年来川豪一直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为己任,持续关注贫困人群以及社会重大灾情,参与到包括岩洞小学助学,达州孤儿救助,干旱送水,512地震、舟曲地震等爱心活动。川豪装饰作为首家《圆梦》助学行动的爱心企业参与者,一定发挥企业影响力,呼吁更多企业参与。现场学子孙露露以及唐万琴同学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追梦的感人故事。生活的困境让梦想与现实只有一步之遥,但他们始终保持一颗向上的心,向着阳光,勇敢追梦。随后罗会德先生走上舞台表示定向资助两位学子大学学费,并决定愿意拿出7月-8月在川豪签单金额的2%纳入《圆梦》助学基金以客户名义助力他们圆梦。与此同时,川豪的员工以及装修客户在气氛感染下也纷纷上台捐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记者发稿共筹集圆梦善款7387元人民币,川豪装饰承诺该款项将进入圆梦助学专用账户,用于缴纳学子学费,专款专用。

2015四川电视台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圆梦》启动仪式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企业的成熟度越来越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越来越强。川豪装饰的善举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支持和社会担当精神,传递了正能量,让寒门学子享有充分的受教育机会,将帮助大学生圆大学梦、成才梦。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像川豪装饰一样,捐献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的经济困难学子成就更精彩的人生;希望受助大学生懂得感恩、珍惜厚爱、搞好学习、努力成才、报效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