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伊恋荣获2015年“最佳终端服务品牌”称号!

icon 2015-07-10 17:32:40
icon 0

  “2015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衣柜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由全国消费者、经销商在网络上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本月投票结果出炉,伊恋衣柜凭借过硬的终端服务水平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获得“2015年最佳终端服务品牌”称号!

热烈祝贺伊恋荣获2015年“最佳终端服务品牌”称号!

  “品牌竞争是企业竞争的最高层次”,对于衣柜行业而言,品牌的核心除了品质就是服务。伊恋衣柜在追求产品品质产品环保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终端服务,伊恋希望消费者不光买的放心,也要买的开心!

  成都伊恋的老客户李大姐,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万人疯抢,百城惠战”活动时又为伊恋介绍了朋友来买衣柜,而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李大姐说介绍朋友来伊恋买衣柜除了因为伊恋的衣柜环保品质好,也是因为她第一次来伊恋时感受到的伊恋服务让她很满意,不管是进店时的一杯温水,还是离开时的叮嘱,不管是售前的无微不至,还是售后的耐心细致,这都让她能把伊恋的良心产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伊恋像李大姐这样的老客户非常多,这是因为伊恋坚持售前售中售后三大环节都要让消费者放心、满意!伊恋在终端有7项免费服务,包括: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安装、免费售后等,为客户提供最完善最规范的软硬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