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热话题”背后的“冷思考”

icon 2015-07-10 13:57:07
icon 0

摘要:目前家具市场在营销模式、产品品类、消费者需求方面都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市场越是多样化,消费者的选择权就越大,而企业越需要突出产品的核心价值,没有好产品做支撑,再好的营销也无法真正抓住消费者的“胃”。

双虎家私“热话题”背后的“冷思考”

  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十大品牌的双虎家私,则成了本届家具展中的大赢家。这里之所以称其为“赢家”,主要出于两个原因,一是在“闭馆门”事情中,双虎并未自乱阵脚,而是表现出了大品牌应有的沉着泠静;二是在成都家具展中,双虎家私展馆人气爆棚,国内国外市场连传捷报不说,更是在同期举办的展馆外厂购会中创下了成交金额破千万的新记录。总之,在“危机”面前,不但自身毫发无损,还借势发力,把“危机”变为“机遇”,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双虎家私“热话题”背后的“冷思考”

  “危机”面前,销量不减反增,还创下成交金额破千万的厂购会成交新记录,原因何在?有人说这是“炒作营销”的结果,也有人说这是双虎“无意而为之”,是运气好“歪打正着”……更多的人习惯把关注点聚焦在“事件本身”或者“营销模式”上,但当你决定买家具时,才会发现自己真正在乎的其实是“产品”本身的价值。双虎此次致胜的法宝终究在于其二十多年来专注于家具品质,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只做好家具”,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

双虎家私“热话题”背后的“冷思考”

  在目前家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互联网不断冲击的背景下,没有哪个企业不想在大市场中稳占一席之地,家具界也不缺乏新奇多样的营销模式,而营销的目的无非是提高知名度。即便我们假设所有的营销都是成功的,并不见得消费者会买账,“千回百转”之后终于知道了你的品牌,但真正要达成成交还是要回到“产品本身”。目前家具市场在营销模式、产品品类、消费者需求方面都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市场越是多样化,消费者的选择权就越大,而企业越需要突出产品的核心价值,没有好产品做支撑,再好的营销也无法真正抓住消费者的“胃”。

  相关新闻:

  家具人,辛苦了!—双虎家私惊艳成都家具展

  “爆馆”效应助力双虎厂购会销量破千万!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