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亮剑成都展 “软体两厅,系统家居”闪光芒

icon 2015-07-06 16:20:56
icon 0

摘要:今年成都家具展从质感、规模、创新力及影响力程度上都有所提升,展会期间亮点纷呈。而在这“众星云集”的盛会中,帝标”亮剑出鞘“,开幕当天携手代言人黄晓明及新品强势亮相。现场揭晓帝标七大亮点,并启动“梦想生活秀暨斯米全屋系统全面启动”仪式,人气火...

  2015年7月3日,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本届成都家具展巩固了“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展出总面积17万㎡,参展企业1100余家,吸引海内外参展人数20万余次。来自国内外众多一线家居品牌齐聚成都共襄盛事,这是成都家具展的荣耀时刻,也是家具行业的“成都时刻”。

帝标亮剑成都展 “软体两厅,系统家居”闪光芒

  时至今日,一期成品家具展接近尾声,参展企业与经销商进入深度洽谈阶段。据记者近几日现场观察,今年成都家具展从质感、规模、创新力及影响力程度上都有所提升,展会期间亮点纷呈。而在这“众星云集”的盛会中,帝标”亮剑出鞘“,开幕当天携手代言人黄晓明及新品强势亮相。现场揭晓帝标七大亮点,并启动“梦想生活秀暨斯米全屋系统全面启动”仪式,人气火爆,掀起一场“软体两厅,系统家居”新风潮,光芒闪耀全场。据悉,展会首日,帝标即取得签约订单216家的好成绩,加之7月1日帝标新品发布会签约的263家,共计479家,整体效果相当可观。

帝标亮剑成都展 “软体两厅,系统家居”闪光芒

  亮剑出鞘 闪耀全场

  展会开幕当日,由帝标投资的微电影——《与世界不同》在展会上首映,再次让在场人员感受到梦想的力量,也体现了帝标“我们从不缺少梦想,只是欠缺将其实现的力量”的主张。7月3日上午,梦想大使黄晓明亲临现场为帝标助阵,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粉丝们及其他参展人员将场馆围得水泄不通,呈现一种人气爆棚的壮观场景。

  在本期家具展中,帝标以大品牌风范惊艳亮相,全面诠释“两厅文化”,展出品牌包括帝标旗下的迪彩、鲁易、优派、好寐等大品牌主力产品,涵盖“两厅系统”、“整体家居”、“睡眠中心”、“全屋软装”四大板块。据记者了解,“两厅文化”经过近几年的着力打造,目前已成帝标家居核心竞争力之一,引领产品关联、风格统一的客厅文化全屋家居生活理念,为到场的嘉宾提供了一场体验感超强的视觉盛宴。记者采访到现场的参观人员,他们一致表示,帝标产品通过颜色、材质、设计符合的混合搭配,呈现出时尚、简约的整体效果,不论从质量上还是设计上都令人称赞。不断创新的帝标成为近年来经销商及其他参展人员一直关注的焦点。

帝标亮剑成都展 “软体两厅,系统家居”闪光芒

  重新定位 重在回归

  展会期间,据部分参展行业内领导反映,在宏观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家居市场整体不是非常乐观,加之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及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家居行业进入了资源不断整合的调整期。部分业内人士认为,非常时期谁能精确定位谁就可能成为赢家。

  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帝标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在产品方面,帝标于2015年正式提出“重新定位”的概念。所谓重新定位,即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重新设计,以消费者为核心,改变以往把关注重心放在市场、经销商以及对手身上而忽略用户体验的做法。这一战略上的调整在展会展出的产品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比如“两厅文化”的打造、居家文化的植入、功能人性化体现、产品组合的灵活性。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的产品除满足基本的配色、设计工艺外,更注重整体的组合搭配以及居室生活氛围的营造,整体更注重品质感。这对早已厌倦了费时费力费心购物体验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种福音,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情景式购物体验的需求。

  在品牌方面,帝标将从“行业品牌”回归到“消费者品牌”这一品牌回归的提出与重新定位的概念相呼应,是重新定位后在品牌方面做出调整的第一步。在产品上重新定位,在品牌上选择回归,那么今年帝标在经销商扶持方面又有哪些改变?据悉,帝标正在积极投入树立更加科学的流程和标准,将通过标准的制定,为经销商提供可靠规范的参考,重塑厂商关系,增强彼此间的信任感。 

帝标亮剑成都展 “软体两厅,系统家居”闪光芒

  数字化精装 升级服务

  在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时代下,尤其是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人们的消费方式和生活观念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需求层次也在不断升级,其直接反应为对服务的高要求。那么,企业又该如何满足消费者高品质服务需求呢?

  展会期间,帝标家居正式启动了斯米全屋系统,据介绍,斯米全屋系列数字精装立足于帝标品牌,依托数联中国的技术及平台,整合家居全品类产品,让消费者和销售人员不仅能够身临其境360度无死角地体验空间场景地陈列效果,还能通过对壁纸、家具及其陈列位置的变化,完成消费者对家装和家具的“私人订制”。其核心是做到渠道资源的整合,把装修这种复杂的项目简单化,从而升级服务,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高品质服务。这也标志着帝标家居从此将真正意义地融入互联网家居时代。(文/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