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木之家钟志强:以平常心拥抱互联网

icon 2015-07-04 18:48:35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百木之家钟志强:以平常心拥抱互联网百木之家总经理 钟志强

  专访嘉宾:百木之家总经理 钟志强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百木今年并非第一次参展,您觉得今年成都家具展与以往相比有哪些变化?

  【百木之家 钟总】:总体而言,今年成都家具展的变化比较大,尤其是在知名度上,今年参展的品牌相对之前也有所增加,尤其是一线品牌的强势参展,更丰富了成都家具展的内容。从整体展出的情况来看,川派家居产品在制作和创意上更加顺应当下的流行趋势,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能给我们聊一下百木之家今年的亮点吗? 

  【百木之家 钟总】:今年参展的系列产品有英伦实木儿童套房、简约风格的双色实木家具和美式家具。在儿童房板块,我们是从婴儿做到20岁的成人床,床的品类比较多,有普通床、上下床、功能床;另外,在床的尺寸上也更加多样化,从最小的1.35米到最大的1.58米,满足消费者对尺寸的个性化需求;最后,在材质上,都选用最环保的材料。

  【新浪家居】:你们的制作方向是怎样的?

  【百木之家 钟总】:定制是未来的一个方向,但定制成本相对比较高,我们把定制这块叫做定做,就是在知道客户需求的情况下再制作,一方面可以减少成本浪费,另一方面工厂也愿意做。目前的定做产品包括了整体的橱柜、洁浴柜、衣帽间、木门等几大品类。

  【新浪家居】:就产品而言,在设计上有哪些变化趋势?

  【百木之家 钟总】:目前的设计会设计到一些理念,包括现代的新中式、法式田园、美式、英伦乡村等,在设计元素上更加多元化,更有时代感,也反映了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因此企业在设计产品时,更加考虑客户的感受。

  【新浪家居】:现在互联网已成为当下的热点,您怎样看待互联网在家居中作用?

  【百木之家 钟总】:互联网很热,已成为当下大家常聊的话题,但其实大家好像刚刚入门一样,都在慢慢摸索,在我看来,互联网是一个平台,而要运作这样一个平台则需要战略考虑,而如何实现终端的客户转换,是我们需要深思的问题。

  【新浪家居】:那么,百木之家在企业未来发展中对互联网这一块是怎么考虑的?

  【百木之家 钟总】:我们对互联网的态度是百分之百的支持与欢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以前人们通过到商场、购物中心去消费,而现在吃、喝、住、行都通过互联网,这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我们将以平常的心态拥抱互联网,通过不断的摸索,去探索适应自己的发展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