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刘凯:数字化装修实现服务再升级

icon 2015-07-03 21:17:17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

  7月3日至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今年家具行业最为重要的内贸巅峰盛会,它的表现不仅反映四川家具企业的气象面貌,同时也牵动着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国内大众家具的趋势走向。展会期间,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尊贵的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与全局、现在和未来。以一角而窥全局,共谋进退。

帝标家居刘凯:数字化装修实现服务再升级帝标家居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刘凯

  专访嘉宾:帝标家居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刘凯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帝标的经销商订货会刚刚结束,具体情况如何?

  【帝标家居 刘凯】:我们在7月1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以“帝标家居,重新定位”为主题,总体效果非常好,当天签约263家新客户。同时在开展的前两天,我们工厂对外进行开放,有几百款产品与经销商见面,经销商对产品表示非常认可,对帝标家居的市场及产品定位表示经销商同时我们在7月1号到2号,就是前两天我们工厂对外开放,有几百款新品对外开放,反映非常不错,整体来讲我们这次的情况来看大家对我们的产品以及市场、产品定位表示非常认同。

  【新浪家居】: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您刚刚提到的“重新定位”吗?

  【帝标家居 刘凯】:重新定位是一个系统的定位,包括从消费者到经销商,从市场到品牌,再到我们整个的研发方向。其主要核心是立足于消费者,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行系统研发,具体来讲,是以消费者的立场做产品,以市场为导向极大地满足消费者真实的需求,另外重新定位帝标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总体而言,主要围绕产品、市场、消费者以及经销商四个方面来做。

  【新浪家居】:据我了解,参展人员对帝标的“斯米全屋”很感兴趣,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帝标家居 刘凯】:“斯米全屋”其实是一种互联网产品,它整合了房产、建材、家居、设计以及装修。“斯米全屋”核心是做到渠道资源的大整合,把装修这种复杂的项目简单化,通过一块屏、一个电脑,就可以解决整个全屋装修的问题,这种装修又称为“数字化装修”,一般情况下,一个小时就可以把装修做出来,它可以实现免费帮消费者设计、搭配等装修项目。这种数字化精装既能整合资源,又能提升服务,真正让消费者获得省钱省时省心的高品质服务。

  【新浪家居】:这样的话,是否相当于从家居的设计到建材全部“垄断”了呢?

  【帝标家居 刘凯】:是全部的事情都做了,但谈不上垄断,目前还没有那么厉害。

  【新浪家居】:那么这样是否会造成设计师面临失业呢?

  【帝标家居 刘凯】:准确来说不叫失业,应该算是转移,目前来看,传统的坐店销售已不太适合社会的发展,而更多的是我们与外面的资源合作,去建立与消费者更多的接触点,让消费者更多的接触到你,并了解你,而我们的“斯米全屋”其实正是多了一种接触消费者的渠道,从而提升了服务,解决了装修包含设计中的痛点。

  【新浪家居】:“斯米全屋”目前的体验度如何呢?

  【帝标家居 刘凯】:我们从1月份就在准备这个事情,总共花了约大半年的时间,目前体验度是非常好的,首先是全触屏的,其次产品也很多,从建材到家居、从产品到设计,方案都非常多。

  【新浪家居】:这个平台今后会对同行开放吗?是以什么样的方式跟你们合作呢?

  【帝标家居 刘凯】:我们提供技术平台和服务,是希望同行加入到我们的,同行也有自己的门店,而门店就是一个触点,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门店,通过自己的触点把客户吸引到云端来进行资源共享,另外大家可以一起来做突破,以前是大家一起搭建,一起找更多的触点,作为云端是大家共享,数据共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