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爷看展:赛比家私总经理胡伟谈专注实木优化定制

icon 2015-03-19 19:25:00
icon 0

摘要:随着影响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快速提升,深圳家具展越发受到川派家具企业的重视。借着展会的如期举办,以双虎、帝标为代表的众多川派企业再次悉数奔赴现场……新浪家居展会特派记者兰亚萍带你看展会!

 采访背景:3月19日至22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为主导,来自国际和国内的数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代表,将在16万平米的九个展区,为家具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

  随着影响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快速提升,深圳家具展越发受到川派家具企业的重视。借着展会的如期举办,以双虎、帝标为代表的众多川派企业,再次悉数奔赴现场。以参展者或是观展者的身份,以商人、者消费者甚至是旁观者的视角,探寻集群效应碰撞出来的行业发展方向和品牌生存智慧。

兰爷看展:赛比家私总经理胡伟谈专注实木优化定制
赛比家私总经理 胡伟

  采访嘉宾:赛比家私 总经理 胡伟

  采访时间:2015年3月19日

  采访记者:兰亚萍

  【新浪家居】胡总您好,能否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赛比这个品牌?

  【赛比家私 胡伟】这是赛比第一次参加深圳展,赛比是一家以简欧、简美、中式纯实木家居产品为主的公司。我们崇尚的是绿色健康、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理念。从原材料到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都高要求来执行,确保消费者买到手里的是真正绿色环保的实木家具。我们只做纯实木家居这一块,主要以简欧、简美、中式纯实木为主。公司专注于纯实木家居,主要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现在流行的环保、健康、绿色和高性价比的产品。

  【新浪家居】业内有人认为当前行业面临这一大困境,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赛比家私 胡伟】很多人认为房地产受影响了,家具卖不出了,是不是看到谁家生意好,就争相去模仿?不是!第一,消费者需要一些个性化的产品;第二,消费者需要绿色健康的产品;第三,消费者需要国际化的产品。作为企业要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以市场为重心才能做到立于市场。

兰爷看展:赛比家私总经理胡伟谈专注实木优化定制
赛比家私总经理 胡伟

  【新浪家居】今天展会上看到很多实木品牌,您会觉得有压力吗?

  【赛比家私 胡伟】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我对赛比有信心。首先,我们只坚持做纯实木家居;第二,我们把市场细分,只做简欧、简美和现代中式三种风格。我相信精确的定位能够让我们专注这一个领域,因为市场真正考验的是内在的实力、技术、理念,包括根深蒂固的企业文化等。

  我们的企业有三条“坚持”:第一,坚持把质量在同类产品中达到最好;第二,坚持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优质服务;第三,坚持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所谓的实木定制,我们会充分考虑到户型、不同人群的感受、面料的选材等等方面。例如,我们设计了不同尺寸的顶柜,以增加储物空间——层高为2.5米、2.6米、2.7米、2.8米不等的顶柜可以收纳很多闲置的衣物、棉被。

兰爷看展:赛比家私总经理胡伟谈专注实木优化定制

  【新浪家居】这个定制的费用会很高吗?

  【赛比家私 胡伟】费用主要产生在三大块:一、在正常产品上的改动,一般的改动几乎不花钱;二、如果要加大、加高或者是加其他功能,我们就适当加一些材料费;三、纯粹的单独定制,是有一个单独的价格,按实际成本计算出来绝对比市场价专门定做的还要低三分之一左右。

  【新浪家居】对于定制化这块有具体的规划吗?

  【赛比家私 胡伟】根据公司发展,明年我们将有一个新厂要投产,生产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卧房和部分定制小件。今年顾客还可以在颜色上选择定制。为此,我们专门在顺德做了一个流水线,专门做颜色定制。

  【新浪家居】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