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专访:要做就做最好

icon 2014-12-31 15:53:53
icon 0

摘要:2014即将划上句号,2015年已然向我们走来。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成都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赵阳赵总。短短半个小时的采访里,干练而又富有亲和力的赵总给我们展示了生活家一贯的品牌理念及2014年所取得的成就。随和而坚毅的...

  2014即将划上句号,2015年已然向我们走来。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成都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赵阳赵总。短短半个小时的采访里,干练而又富有亲和力的赵总给我们展示了生活家一贯的品牌理念及2014年所取得的成就。随和而坚毅的目光中,透露着生活家依然独守的爱与责任!

成都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专访:要做就做最好 

  【新浪家居】赵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2014年也已接近尾声,请您用几个关键词来总结一下生活家的2014年是什么样的?

  【生活家赵总】生活家的2014年是非常丰盛的一年,因为他是我们转型和突破的一年,在2013年底我们做了重要的决策,把生活家整个的品质做了一个拉升。在今年整整一年,我们在做战略调整,把传统的中端整装全面的向中高端整装转型,所以我觉得2014年生活家最核心的关键词应该是——突破。

  【新浪家居】2014年生活家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生活家赵总】总共有五件大事。第一,在我们的整装里引进了全球性、国际性品牌。客户可以用非常平民的价格享受到国际家居奢侈品的品质。第二件是整个生活家团队的快速扩增,生活家今年开了合肥公司,南京公司,重庆公司,然后马上开业的还有北京公司和石家庄公司,因为这种兄弟公司的成长,让整个生活家产品的性价比更高。第三是生活家9月推出了尊享家系列,它是我们生活家整个集团咬牙做的一个产品,很多人觉得做整装就应该比较便宜,就不会有太好的牌子,或者是价格取胜。但是在生活家不是这样,我们认为做整装除了有性价比之外,更重要的是客户应该享受到的高端品质和服务,我们把服务真正推出来了。第四个是对生活家比较重要的,我们推出了我们一房一价的产品。这个产品就是生活家以房间的使用面积作为标准来收装修费用,把报价再次优化,让装修更加透明化。最后一件事就是生活家近来推出的双设计理念,以前生活家设计仅限于基本家装设计,但是在今年,我们要求设计师除了基装部分的设计以外,还要做软装。最大程度上的满足消费者的利益,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在上述大事件中,消费者可能比较关心尊享家这一款产品,赵总给我们讲一下这款产品是怎样一款产品,它的特点是什么?

  【生活家赵总】我们有一句口号叫做:高端整装,贵而不贵。大家可能会觉得生活家尊享家产品里面融合了很多品牌,这样的大品牌放在我们的整装里面,我们会不会装不起?会很贵?因为我们是集团化采购,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划算,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生活家整装会比市面上便宜很多,消费者用过以后觉得很好,反馈很不错。

成都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专访:要做就做最好 

  【新浪家居】生活家一直提倡的是高品质整装,那么生活家和市面上其他整装公司的区别在哪?生活家高品质整装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生活家赵总】我觉得首先体现在两方面,第一是我们对产品的理解上面。第二是我们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首先产品理解,我们有专门的产品研发团队来研究客户更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我认为高品质是随着我们时间的推移,每个人对高品质理解是不太一样的,我们会更新换代,不会停滞,这是我们公司跟其他公司不太一样的地方,我们会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满足客户的内心需求。我认为任何一个高品质的东西,对公司的材料来讲,很容易被复制,但是里面精华的东西却不能被复制,就像生活家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是无法复制的。生活家的企业文化是爱与责任,听起来很空泛,但是生活家的爱与责任做的非常踏实,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对员工的关注和呵护,不仅仅是简单的关心他们是不是生病或者失恋。我们对员工的关注来自他们的成长,就是我们更关注你在生活家的成长力,以及你的未来是否更值钱,我们要对你未来的三年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负责,这是我们跟其他公司不同的地方。

  【新浪家居】现在整装这个概念是家居行业又一次革新,整装和过去的装修方式以及套餐装修有哪些本质上的区别?

  【生活家赵总】我一直都认为它不算一次革新,我觉得我们只是把有些公司没做的事情做了,帮客户把他应该做的事情做了。我们站在一个专业的角度上帮你选更好的材料和商家,让你更加省心、省时、省钱,我们希望把服务做的更完整。

  【新浪家居】现在市面上普遍有这样一个问题,很多业主准备装修房子的时候,他不知道要选择哪个装修公司,那么怎样让消费者能够快速直观的了解企业和产品呢?

  【生活家赵总】这是个非常系统的工作,现在同质化,模仿性,复制性很高,最好的就是抛开价格因素,有时候价格或者促销活动会蒙蔽消费者的双眼,我希望消费者有个很客观理智的消费行为。一定要看工地,还要学会跟工作人员沟通,真正的好的装修公司一定会帮客户解决问题,而不是着急让客户下单。

  【新浪家居】您站在专业的角度给我们讲一下,今年家装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有哪些特点,比如:消费者喜欢选择半包还是整装,选择游击队还是正规装饰公司?

  【生活家赵总】我觉得都有,今年总体来说选择整装的中高端客户越来越多,更追求个性化,需要我们在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有风格。以前是我们给客户推荐风格,推荐怎么装修,现在变成了我们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引导我们来设计装修风格,要尊重客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